魅友家走向海外!30位魅友将携魅族PRO7行摄香港

[摘要]熟悉魅族手机的网友,肯定对 魅友家 不陌生。顾名思义,它是魅友的大家庭,是魅族高质量忠诚的粉丝群体,是源于论坛以魅族为纽带形成的互联

熟悉魅族手机的网友,肯定对“魅友家”不陌生。顾名思义,它是魅友的大家庭,是魅族高质量忠诚的粉丝群体,是源于论坛以魅族为纽带形成的互联网及其线下的组织。

“无魅友,不魅族”,作为热情、真诚的粉丝大家庭,魅友家一直见证着魅族的点点滴滴。而近日,在魅族最新高端旗舰魅族PRO7热卖的同时,魅友家的活动又有了大动作。

首次走向海外,玩转香港

自2010年7月3日魅友家第一站——广州站开始,魅友家已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杭州、深圳、香港、成都、济南、聊城等地。与此同时,各地的魅友还自发成立了魅友俱乐部,利用闲余时间组织旅游、公益、聚会等活动,寻找共同的爱好,分享生活。

image.png

而与以往不同的是,魅族魅友家这次将走出内地,走向海外。昨天,魅友家正式在论坛发起了名为「摄 ·彩」的主题活动,呼朋唤友寻找最佳「拍」档,将在9月23日—24日共同携手迈入香港拥挤而繁华的街道,浅听周围人声谈笑,用镜头记录这座鎏金岁月之城。据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四位专业的知名摄影师全程指导,和魅友们一起用镜头邂逅香港的建筑、美食、文化、风景等特色,记录下大家眼中最独特的香港。

魅族POR7遇上Kase镜头,享受单反级的拍照体验

此次活动,魅友家将提供魅族PRO7作为行摄香港的设备。PRO7是魅族首款双摄手机,采用了业界最为成熟的RGB + Mono方案(彩色相机 +黑白相机)双摄方案,并且很厚道地搭载了两颗IMX386传感器,配备1200万像素 f/2.0大光圈索尼镜头及定制六片式镜组,可以有效提升暗光成像的表现,使得手机成像尤其是暗光环境下有更好的表现,同时彰显强大的解析力细节把控能力。

image.png

而除了PRO之外,魅友家还有号称“比先行者更行,比业余者更专业”的Kase (卡色)专业单反级手机镜头,提供广角镜头、人像镜头、微距镜头和鱼眼镜头等丰富选择。搭配双屏双摄的魅族PRO7,行摄香港势必玩出更多拍摄新意和花样。

作为魅友家首次海外之旅,此次「摄 ▪彩」主题活动显得非常有格调也十分有趣。同时,活动招募的人数有30人之多,只要有一定摄影经验,手持港澳通行证且在活动期间可通行的用户就能够申请,9月20日即招募结束,感兴趣的魅友们可别错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