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好评如潮 魅族PRO7到底好在哪?

[摘要]7月底,魅族PRO7正式发布。该机凭借着极具创新性的 画屏 和双摄像头设计赢得了超高关注度,与此同时也受到了一些非议。然而,好的产品会说
7月底,魅族PRO7正式发布。该机凭借着极具创新性的“画屏”和双摄像头设计赢得了超高关注度,与此同时也受到了一些非议。然而,好的产品会说话,魅族PRO7上市短短数月就销售火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image.png

从各大电商平台的反馈来看,用户在实际上手魅族PRO7之后,认可度都非常高,好评率几乎达到100%,不少用户甚至发表了长篇使用体验来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那么,魅族PRO7为何能够拥有这么优秀的用户口碑呢?我们不妨来看看它的一些鲜明特色。

高颜值的外观和差异化的创新设计

魅族PRO7机身正面的设计是一贯简约大方高颜值的风格,采用了5.2英寸的Super AMOLED屏,搭载标志性的腰圆Home键。而在机身背部,魅族PRO7系列突破性的加入了一块1.9寸的彩色AMOLED屏幕——画屏,并将闪光灯、摄像头、屏幕和谐融汇在背部窗口,浑然一体,机身上下采用“一刀切”的U型天线设计,差异化明显,而且极具创新。

当然,除了差异化设计之外,魅族PRO7的画屏还是实打实的硬件创新,拥有通知提醒、快速预览、画屏相机、休眠MP3等四大功能。未来,魅族还将开放第三方合作,为画屏适配第三方应用并挖掘更多功能玩法。

image.png

这正如某用户的评价,“可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画屏了,很有个性,真机比图片漂亮的多,logo的移位以及整体背部设计非常和谐!……缺乏创新不叫真旗舰!手机是拿来用的,神马跑分不差多少情况下无所谓,关键谁能创新我就为谁买单!”

均衡的性能表现和流畅的体验

魅族 PRO7标准版搭载 Helio P25处理器,具有高性能低功耗的特点,而PRO7高配版和PRO7 Plus更是采用了更精细的10纳米制程工艺的Helio X30处理器,不仅手机性能有了大幅的提升,功耗方面也有了很大的降低,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能够轻松应付,更加畅快持久。电池续航方面,魅族PRO7拥有3000毫安的强劲电量,配备了mCharge快充技术,采用3A高电流快速充电,新的散热工艺的引进使得在提升充电速率的同时,发热也得到了降低。

优秀的成像水准和出色的拍照体验

作为魅族首款双摄手机,魅族PRO7采用了“黑白+彩色”的双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摄像头,采用定制的六片式镜组,搭载f/2.0大光圈,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得益于强大的摄像头配置,魅族PRO7双摄像头的相互补充可以带来更丰富的画面细节,创造了影像新高度,应对日常拍摄或人像拍摄都游刃有余,拍摄夜景的时候清晰度更高,噪点更少,加上精心调校的虚化算法,每一次摄影都是一次艺术之旅。

image.png

成功绝非偶然,魅族PRO7所获的热销和好评源自于其产品本身外观、设计、性能、拍照等综合表现的优秀。如此强大的旗舰手机,难道大家不喜欢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