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销携手滴滴出行,从此告别打车报销烦恼!

[摘要]近日,国内领先的企业商旅与费用管控云平台喜报销与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便捷商务出行及报销体验。双方通
近日,国内领先的企业商旅与费用管控云平台喜报销与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便捷商务出行及报销体验。双方通过平台数据之间的打通,员工使用滴滴出行结束,可通过喜报销APP端直接导入出行的订单信息,即可随时随地进行报销,并可由滴滴提供统一开票服务,无需人工填单和贴票,大大简化员工繁琐的报销流程,也使财务人员省去了逐单审核的不便。

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因公用车已成为上班族们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经常外出或出差的商务人士而言,打车几乎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场景。相关数据显示,个人用户的叫车行为中,有65%-70%的需求可以被认为是因公用车性质,加班打车、外出办事、接送客户等都具有工作属性。滴滴等打车软件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帮他们解决了“打车难”的问题。

然而,找不到打车票据、记不清打车路线、填写报销单、粘贴打车发票等报销时的烦心事,却又成了因公出行人士的一块“心病”。而对于企业的财务人员而言,报销时需要查验、核算大量员工的打车发票,也是一个不小的工作量。

一键导入订单记录 简化繁琐报销流程

喜报销通过与滴滴企业版的整合,通过平台数据之间的打通,将有效帮助企业用户解决打车报销的后顾之忧。目前,喜报销企业用户的系统管理员通过喜报销Web端,开通滴滴企业账号或绑定已有滴滴企业账号,且员工在喜报销APP或网页端绑定滴滴出行个人账户,出行结束后,只需将个人因公出行的订单记录,如打车时间、起止地点及费用等信息一键导入到喜报销,即可随时随地提交报销申请,无需手工填写消费记录,大大提升报销效率。

(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企业用户预充值后,员工因公出行叫快车、专车,均可由公司账户统一支付,滴滴出行可为企业统一开票。公对公的结算方式,员工不仅无需垫资免贴票,省去繁琐的报销流程,也让财务人员省去了逐单审核的麻烦,节省了很多时间。

喜报销(简称“喜报”)是国内领先的企业商旅报销与费用管控云平台,致力于通过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报销方式,解决企业员工报销与费用管控的痛点,帮助企业全面规范报销管理、提升报销效率,加强费用管控及实现企业内外系统连接。喜报销针对企业费用报销和供应商付款按照成本中心进行全费用口径管理。打通“消费-报销-记账”全流程,集费用管控、出差申请、差旅预订/企业采购、发票采集、报销审批、审核支付、记账凭证、费用分析及系统集成等功能于一体,围绕企业报销环节实现全流程费用管理。

滴滴企业出行服务是滴滴出行专为企业用户提供出行的解决方案,该服务系统被称为“滴滴企业版”。企业只需注册成为滴滴企业版用户,便可享受便捷的因公出行服务,极大简化出行报销流程,同时让企业出行用车精细化,降低企业出行成本。只要经过授权,企业员工因公出行或接送客户实时(预约)叫车,行程结束后,乘车人无需付费,系统直接从企业账号余额中划款,个人也无需再提交费用报销。企业管理员还可设置乘车人上下车地点、用车时间、车费上限等管控员工用车行为,而后台对账系统也能让企业管理员方便的查询乘车人的每一次用车历史记录。截至2017年上半年,有超过17万家企业开通使用了滴滴企业版,覆盖近1400万职场人群,包括腾讯、联想、华为等大型集团,均采用了滴滴企业版作为企业出行解决方案。

商务用车的市场需求巨大,由于这部分的客户大多是企业客户,因公用车后都需要报销。但传统的报销模式比较繁琐,对于员工数量多的企业,员工打车报销的频率较高且随机性较大,若没有很好的报销流程和简化方式,很容易给企业的运营和费用管理带来压力。喜报销与滴滴出行的共同携手、跨界合作,双方打通商务出行报销流程,为企业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地一站式商务出行与报销新体验。这次合作在企业级服务应用中的创新与突破,也将帮助喜报销、滴滴出行更快速、全面地拓展各自的企业用户市场,在不断满足企业用户需求的过程中,将企业管理应用升级到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