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弛云&东软集团档案2017年管理系统交流会顺利举行

[摘要]2017年9月14日下午,由欧弛云主办,东软集团协办的《东软档案&EHR系统交流会》在渔民新村汇东店举行
 
2017年9月14日下午,由欧弛云主办,东软集团协办的《东软档案&EHR系统交流会》在渔民新村汇东店举行。此次会议由东软集团软件产品华南区总经理邢云鹏主讲,深入探讨档案管理系统建设发展,来自华南的客户朋友纷纷响应,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东软集团许总与欧弛云黎总致辞介绍


交流会首个环节是领导致辞,欧弛云黎总和东软集团副总许总分别上台讲话。黎总首先对前来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东软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会上,黎总开场,介绍了公司发展路程、产品知识、客户群体等情况,主要提及了SAAS应用软件欧弛星云,欧弛服务外包IT助手,欧弛安全方案及服务,及各合作伙伴:东软SEAS档案管理、EHR、云适配等。
 
 
东软集团软件产品华南区总经理邢云鹏演讲
 
邢总针对东软的EHR产品作了详细介绍,热情洋溢的讲话完毕,得到大家积极互动响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认真聆听的嘉宾

此次交流会,欧弛云与东软集团将不断深化在档案系统、EHR系统、会计档案系统在各领域间的合作,依托双方的优质资源,进行产品推广、宣传造势、打造品牌优势。随着系统的不断深化以及市场的加速推进,相信档案管理系统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取更大的市场额。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