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 CRM应用也需要上天入地全球化

[摘要]今年春天,美团点评CEO王兴在谈到互联网的新经济时,曾提出 上天 入地 全球化 的观点,非常形象的阐述了互联网下半场的三大机会。上天,就
今年春天,美团点评CEO王兴在谈到互联网的新经济时,曾提出“上天 入地 全球化”的观点,非常形象的阐述了互联网下半场的三大机会。上天,就是充分利用高科技,入地,就是要深度了解行业的需求,满足行业用户深层次的需求。他认为,高科技将是未来5到10年的很大的驱动力之一,但并不是单做,就像互联网会跟各行各业在一起,AI、大数据、物联网等其他高科技也会和各行业结合在一起。高科技创业方面,中国会有越来越多的空间,有越来越多的需求,但是这种创业不是学生在车库里,在宿舍里鼓捣几天就能做出翻天覆地的东西,他需要很多底层的技术和经验的积累,需要很大的投入,和长时间的耐心。入地,则是接地气,连接,光连接消费者,价值是不够的,壁垒很低,需要深入到产业链的各个方面去。

而对于全球化,王兴认为,至少需要五到十年的维度去看,不能急于求成,这也需要更长的耐心、更大的投入和更多企业的协同。

王兴可以说是C端创业的佼佼者。对于原本B端的创业公司创始人,则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上天入地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是连接企业内外

移动CRM领导者,也是SaaS领域的成功者之一,销售易的创始人&CEO史彦泽认为,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传统C端行业开始依托互联网,向线上转型,成为现场与线下的“连接”。互联网经济,是一个用户为中心的经济;互联网时代,是一个用户主权的时代。在这样的浪潮引领下,大批优秀的互联网企业应运而生,它们的诞生与发展,让互联网像神经元一样深入到了消费级市场的每个角落,推动了消费级市场的升级。

可以看出,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是企业级的转型还只是个开始,企业级(To B)的数字化转型才是引领整个国家迈向服务经济与实现供给侧改革的关键。

而企业级连接的关键是什么呢?销售易认为,是社交、移动与业务流程的总和,通过促进企业和客户之间的互动,构建新型的客户关系管理模式,形成以人为中心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史彦泽认为,销售易希望用新型互联网技术,为用户实现企业、客户、合作伙伴与产品之间的无缝连接与交互,帮助企业构建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

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被CIO广泛认同

上天入地的理念,在企业用户中也得到了高度的认可。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的调查数据表明,云计算、移动信息化、大数据、物联网、B2B电子商务,这五大主流的新技术,是当前CIO们积极尝试的,在企业当中逐渐普及。

57.7%的企业已经应用移动化,70.8%的企业尝试应用大数据,68.5%的企业尝试应用IOT,66.9%的企业尝试应用B2B电子商务,68.5%的企业积极尝试云计算服务。

可以预见的不远的将来,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和加速,对新兴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将更加普及。

销售易Engage2017用户大会将成为企服风向标

据了解,销售易首届用户大会即将于9月21日在北京国贸三期召开,其主题为“连接 智能 共赢”。销售易将本次大会的名称命名为“Engage 2017”,显示其希望与广大用户、合作伙伴更加紧密的连接在一起,帮助用户提升管理效率,促进其数字化转型升级,从而实现企业可持续业绩增长的愿望与使命。截止目前,Engage 2017用户大会吸引了投资人、企业用户、SaaS公司、生态合作伙伴、媒体分析师等超过2000人报名参加。

据悉,销售易将在本次大会上公布其未来的产品路线图,并发布基于AI技术的新产品、国际化战略等三大举措。基于销售易在SaaS领域的领先地位,可以说,上天入地全球化的互联网下半场的落地实现策略,将呼之欲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