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今日开幕 盒子支付慧POS广受关注

[摘要]2017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主题为 与深圳同创造 ,活动内容包括
2017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主题为“与深圳同创造”,活动内容包括创客成果展、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际创客成果互动展演、一带一路国际创客峰会等,将充分展示深圳作为双创之城、智造之都的魅力。其中,在创客创业成果展区,盒子支付重点展示了“慧POS”、“好哒商户”等商户智慧经营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观看并参与体验,现场人气爆棚。

“慧POS”是盒子支付推出的智能金融终端,是一款集融合支付、会员管理、O2O营销、行业应用、金融服务等多元化服务的智能POS终端。“慧POS”通过收款方式融合帮助商家提升收银体验、收银效率;通过会员管理大数据系统实现会员个性化营销、提高营销转化率;集成团购、外卖、排队等O2O平台实现商家的高效经营管理,打造成商家经营管理数据中枢,为商家经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好哒商户”则是一款基于商圈的消费营销产品,为商户提供多样化服务和连接消费者的能力,致力于在商家与消费者之间构建一个共享的金融商业生态圈。“好哒商户”既是一个聚合支付平台,通过一个二维码加一部智能手机就能轻松实现日常的支付与收款;“好哒商户”也是一个精准的营销平台,提供营销工具和管理工具,方便商户进行会员管理和会员营销,“宣传难、营销难、留客难、低效率”将不再是难题;“好哒商户”还是一个四维的商圈互动平台,打通了消费者与商户、商户与商圈、商圈与消费者、商圈与商圈之间的连接,形成互动的、极具粘性的好哒商圈群。

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正日益深入人心,各种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有效激发了社会活力,释放了巨大创造力,成为经济发展的一大亮点。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盒子支付旨在打造国内领先的共享金融商业生态系统,接纳每一位有梦想的创业者。一直以来,盒子支付积极探索如何打破创业者的实际壁垒,为创业者提供无门槛创业机会,并通过移动支付”、“移动金融”、“移动创业”三大业态整合,为全国海量用户提供全方位贴身金融服务,让进入“创业平台”的创业者轻松找到行业切入点。盒子支付将继续为众创经济助力,我们坚信,梦想不改,创业不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