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OS3.0财产保护系统:为你的移动钱包保驾护航!

[摘要]在当今社会生活中,手机支付几乎无处不在,逛超市、逛商场、去餐厅甚至去买车买房……简直没有手机支付办不到的事情。有人开玩笑说,在21世
在当今社会生活中,手机支付几乎无处不在,逛超市、逛商场、去餐厅甚至去买车买房……简直没有手机支付办不到的事情。有人开玩笑说,在21世纪就连乞丐都开始接受手机支付了。钱包里的现金分文未动,却在不知不觉间办了这么多大小事,手机支付着实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也改变着现代人的生活习惯。

然而,每一枚硬币都有两面,手机支付在给人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如果手机支付没有在安全的支付环境下进行,被不法分子趁机利用,不仅你的钱财会面临损失,个人隐私也有可能被泄露,后果不堪设想。为了解决这一问题,360 OS 3.0专门设计了独有的财产保护系统,24h不间断为你的手机保驾护航,让你安心使用科技带来的便利!

图1:360 OS 3.0财产系统界面

手机自带“财产系统”,是不是第一次听说? 小编也是听工作人员讲解之后才知道,“财产系统”是360公司最新推出的360 OS3.0手机中特有的,针对移动支付所开发的安全保护系统。

财产系统具体使用方法是这样的,当你需要下载各大银行APP、理财软件或者是支付软件时,你只需要动动手指打开360 OS3.0手机中的财产系统,之后点击“安全商店”,这里显示的银行、理财、支付相关APP都是官方正版APP,并且通过360安全鉴定,屏蔽掉了那些山寨仿冒APP或带有病毒木马的APP,你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如果点击安全商店左上角的图标,则可随时进行应用更新、应用移入等操作,操作很简便,却让你马上被安全附体!

图2:财产系统保护中的应用商店界面

还要一件重要的事,小编要告诉各位小伙伴,财产系统默认是不允许截屏操作的。这主要是因为银行、理财、支付这类APP上会显示你的银行卡号、姓名、余额明细等隐私信息,截图如果使用不当,会造成个人隐私泄露风险及财产损失风险,所以处于安全考虑,在财产系统默认不允许截屏。

但是,如果你在财产系统中想要截取张某银行APP图,告诉老爸老妈你的小金库资金充足,不需要他们担心,那么可以在设置中,手动打开截屏的开关。但是,小编还是建议各位小伙伴,获取截图以后最好还是关掉截屏功能,毕竟攒钱很不容易,要好好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图3:财产系统下的截屏开关

看到这里,各位小伙伴是不是也被360 OS3.0手机财产系统惊艳到了,没想到手机还能如此安全贴心,特意为个人财产安全设置了系统吧!360始终坚持在各个领域贯彻“安全”理念,移动支付安全自然也要照顾到。当然,具体使用感受如何,还需要你们自己去体验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