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Fox获千万融资 亮眼模式助力发展

[摘要]随着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移动互联网与智能设备全面普及,在线教育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在线教育重要组成部分,K12英语教育市场
随着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移动互联网与智能设备全面普及,在线教育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在线教育重要组成部分,K12英语教育市场上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一批佼佼者,其中异军突起者如“RunFox狐狸快跑”,正以创新、独特、亮眼的产品模式与优势在行业竞争中崭露头角。

日前,一个叫作RunFox的APP从众多少儿英语启蒙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App Store的精品推荐。据悉,RunFox已于2017年7月完成1000万天使融资,由同德投资领投。在没有任何推广投入下,RunFox正式上线三个月之时即已积累近50万用户,纵观国内整个K12英语教育行业,其表现着实亮眼。

区别于行业内其他K12英语教育类产品, RunFox基于人工智能,通过趣味十足的交互动画和原生态语言环境,让孩子得以在探索冒险故事中,轻松学习英语。

源于早期少儿英语教育“缺少语言环境、过程无趣、难以长期坚持”的难题,创始人兼CEO杜庆伟萌生了创立RunFox的想法,并于2015年正式启动研发。经过团队长达2年的研发及产品打磨,2017年4月RunFox于iOS平台正式上线。

尽管起步较晚,但RunFox仍然表现亮眼。这得益于其独特的产品特点,即RunFox语言学习模式:基于人工智能模拟自然语境,予以少年儿童用户高度参与感,从而激发其自我驱动力,通过每天约30分钟的交互性趣味英语学习,最终达到与他国同龄孩童流利交流的目标。

此外,直击用户与行业痛点,RunFox所具备的多个优势,也是助力其迅猛发展的原因之一:

首先,RunFox拥有海量原创的高品质内容。现阶段30余人“小而美”的国际化专业创意团队,将持续创作充满吸引力的长线故事剧情,超300集的奇幻剧情,总计超3000分钟对话量。嗓音极具感染力的好莱坞配音演员,演绎个性十足的角色形象,配合精美风格化的动画场景,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

其次,自主研发的RunFox动画引擎。独有的动画片视觉与语音交互的完美整合,带来独一无二的交互动画体验。内容可做到“日更”,全面迎合不断变化的市场学习需求。

最后,RunFox还配备了智能学习系统。产品具有精准的语音识别能力,可根据用户发音准确度,自动调整过关难度,适应不同英语水平的用户。基于用户数据的个性化算法,通过用户对词汇的熟练度调整学习内容。

据悉,RunFox将于今年内推出安卓版本,同时还将与主流视频媒体合作,发布长篇连载动画,将“贴心的老师”——小狐狸Ben,送到更多孩子的身边。可以预见,RunFox将伴随孩子们不断成长,提供更优质的内容、更趣味的教学,用更加身临其境的交互体验,为孩子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学习乐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