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云离线语音识别 助力会议系统集成商打造智能会议系统

[摘要]当会议系统遇见语音识别,原本只能记录视频、音频等非结构化数据的会议系统瞬间变为可以记录结构化文本数据的会议 记录员 ,不但能快速生成
当会议系统遇见语音识别,原本只能记录视频、音频等非结构化数据的会议系统瞬间变为可以记录结构化文本数据的会议“记录员”,不但能快速生成会议记录,还能通过搜索文字追溯会议音视频节点,大幅提升了会议系统在办公会议中的作用。

灵云智能会议转写系统已在众多地区政府、企业中展开应用,有效提升了会议办公效率。面对市场对智能会议转写系统的巨大需求,捷通华声期待与更多的会议系统厂商合作,为其提供灵云语音识别能力,充分发挥会议系统厂商在会议硬件、软件、需求理解、行业资源等方面积累的优势,助力其打造更为智能的会议系统。

视频:https://v.qq.com/iframe/preview.html?vid=o05386noyej

灵云智能会议转写系统(建议横屏观看)

灵云智能会议转写系统 会议发言精准转文字

灵云智能会议转写系统,可以实时、精准转写会议发言,并分角色记录。开会过程中,会议记录员可以实时校核、修改转写内容,会议结束时,便可输出会议记录。如果后期要追溯会议内容,也可通过关键词检索的方式精准定位会议视频和录音的节点。

灵云智能会议转写系统应用了行业顶尖的灵云语音识别技术,采用最新深度神经网络算法,可实现大词汇量的连续语音识别,普通话识别准确率高达96%,并可对会议所属领域海量特定词汇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语音识别率。

同时,灵云语音识别技术已全面支持普通话、英语、粤语、维吾尔语、客家话等多语言识别,具备很强的口音普适性,满足全国各地企业、政府的会议语音识别要求。

灵云语音识别能力平台 赋能会议系统厂商

在产业应用中,捷通华声给数家会议系统厂商提供了灵云语音识别能力平台。会议系统厂商基于其对会议系统产品的深厚积累,应用语音识别能力做出了很多优秀的智能会议产品。

灵云语音识别能力平台对外提供标准接口,可与会议系统无缝对接,为会议系统中各个麦克风的录音数据提供语音识别服务,且无需改变原有会议系统,也不需要增加硬件设备,实现语音识别能力的平滑接入。

在服务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灵云语音识别能力平台以私有云的形式部署在企业IT系统内部,无需联网即可进行语音转写,很好的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同时,平台结构采用统一设计,核心服务支持多点热备,无单点故障,语音识别服务稳定高效。

面对来自各行业、各领域对智能会议系统的巨大需求,捷通华声希望与更多的专业会议系统厂商合作,充分发挥合作伙伴在会议系统领域深厚的行业积累,坚持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灵云语音识别技术在会议领域的快速普及,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语音识别技术给办公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