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月活跃设备数量超过3.3亿台

[摘要]今天在西雅图召开的Edge Web峰会上,微软公布自两年前随Windows 10系统发布以来,Edge浏览器已经在3 3亿台月活跃设备上使用,尽管这并不代
今天在西雅图召开的Edge Web峰会上,微软公布自两年前随Windows 10系统发布以来,Edge浏览器已经在3.3亿台月活跃设备上使用,尽管这并不代表Edge浏览器取得了重大成功。

Edge浏览器目前仅Windows 10 PC、手机、Xbox One主机以及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设备上运行,微软在今年的Build 2017上透露全球Windows 10活跃设备超过5亿台。虽然Edge浏览器的月活跃设备超过3.3亿台,但这并不代表在现实生活中就使用该浏览器。例如,你只是每月几次使用Edge浏览器来阅读从Windows Store购买的电子书(而不是使用Edge来上网),但微软也视其为月度活跃用户。

根据美国网页流量分析机构Net Applications公布的最新数据,微软Edge和IE浏览器的使用占比下降至21%。因此虽然3.3亿听上去是不错的数据,但事实上这和实际使用该应用的用户还是存在差异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