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金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企业服务优秀渠道商奖

[摘要]在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上对优秀的渠道商进行了表彰,兰州金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其在软件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17中国企业服务优秀渠道商奖”殊荣。
9月31日,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终于圆满落幕。这个为期半年的软件界的盛会汇聚几乎全国软件人的眼球,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各省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89家单位协办。吸引了百度、腾讯、阿里、华为、微软、用友、金蝶等103家国际顶级IT企业参加,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在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上对优秀的渠道商进行了表彰,兰州金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因其在软件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17中国企业服务优秀渠道商奖”殊荣。

本次评选从渠道商代理的产品及方案成熟度、平台能力、2017年上半年的营收水平、服务能力、客户数量及满意度,不同权重进行综合评选,最终遴选出 “2017中国企业服务优秀渠道商奖”。兰州金隆电子科技被金蝶集团大力举荐,是金蝶在甘肃地区的金牌经销商,从众多各个软件的渠道商、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而出,最终获得了2017中国企业服务优秀渠道商奖,实至名归。
千骥竞驰中的一匹黑马
 
兰州金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金蝶旗下甘肃省唯一金牌经销商,主要从事金蝶企业管理软件系列产品的销售、咨询、服务,这里汇集ERP软件企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和管理实践等。产品分为:适合中小企业应用的金蝶KIS系列(金蝶KIS迷你版、金蝶KIS标准版、金蝶KIS专业版、金蝶KIS旗舰版)、适合企业应用的金蝶K/3系列、适合集团公司应用的金蝶EAS系列、相关办公配套产品。产品功能分为:财务管理、供应键管理、电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自动化管理、生产管、办公配套产品等;为企事业单位优化资源、控制预算,减少漏洞,降低管理成本,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快速反应服务与市场需求,提升决策反应能力和管理水平,帮企业更精准找到用户;缩短与国际企业和沿海等发达地区企业的管理差距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总体来说,兰州金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表现突出,客户满意度较高,是无数软件代理商混战中拔得头筹,而且其服务团队正不断扩大,在不久的将来必定会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