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iPhone 8发布还有几小时 这项安全功能受到了国人关注!

[摘要]还有几个小时,苹果秋季发布会就要在美国苹果总部揭幕了,万众瞩目的iPhone8即将闪亮登场。与之前的版本相比,iPhone8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
还有几个小时,苹果秋季发布会就要在美国苹果总部揭幕了,万众瞩目的iPhone8即将闪亮登场。与之前的版本相比,iPhone8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面部识别功能,配备亮度自动调节功能,外观更靓、性能更优。不仅如此,在iOS11正式版上线之后,App Store将全球首发“360防骚扰大师”,为用户带来优越的垃圾短信过滤功能。
image.png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用户面临着垃圾短信的困扰,这些短信内容涉及打折推销、非法贷款、高薪招聘、热门节目通知等,不仅会对用户工作生活带来骚扰,还有可能造成电信诈骗,使用户受到财产损失和精神伤害。

根据《2017年Q2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360手机卫士平均每天过滤垃圾短信2571.9万条,第二季度共为全国用户过滤各类垃圾短信约23.4亿条,这些无不严重干扰了用户的正常工作生活。

苹果手机虽然定位比较高端,但再高端的手机也依旧逃不过骚扰信息以及电信诈骗的狂轰乱炸。面对满“苹”骚扰,苹果用户苦不堪言,都想问问库克怎么办。实际上,在iPhone8发布之后的iOS11正式版上线之时,将融入垃圾短信过滤、骚扰电话识别等防骚扰元素,“360防骚扰大师”将在App Store发布,帮助用户解决垃圾信息之苦。

image.png

新上线的“360防骚扰大师”不仅可为iPhone8用户提供垃圾信息过滤等基本服务,同时还从使用场景出发,拓展出电话识别及过滤、自动更新、常用号码大全、号码标记和归属地查询、增强号码包、附近伪基站、诈骗照妖镜等特色功能,全方位排除骚扰。

数十亿条垃圾短信让人不胜其烦,有的人还因此而饱受财产损失,这时你可以选择“360防骚扰大师”,或者“360手机卫士”远离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用户们可在iOS11正式版更新后,在App Store中搜索并下载安装“360防骚扰大师”或“360手机卫士”,过滤垃圾短信,终结骚扰电话,享受更开放、更安全的苹果手机。

image.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