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软国际“智造云”精彩亮相宁波智博会

[摘要]9月8日-10日,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此次会议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宁波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重点展览及研讨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中软国际受邀参展此次智博会并在云智峰会上做“中软国际智能制造助力精益制造”主题案例分享,华为&中软国际 “智造云”、解放号云上软件园参展宁波智博会,引发业内热议。
9月8日-10日,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此次会议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宁波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重点展览及研讨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中软国际受邀参展此次智博会并在云智峰会上做“中软国际智能制造助力精益制造”主题案例分享,华为&中软国际 “智造云”、解放号云上软件园参展宁波智博会,引发业内热议。

华为&中软国际 “智造云”、云上软件园展位

华为&中软国际“智造云”融合华为领先的制造经验与中软国际顶尖的制造信息化能力,支撑将传统流程驱动的生产转变为数据驱动的生产,为企业提供全面数据采集及感知能力,助推城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让中国制造企业具备全面制造价值变现能力,提供覆盖供应链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将云制造能力覆盖全制造生产过程,支撑中国智慧工业建设,并通过众筹工业设计云服务助力中国制造创新能力全面腾飞。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毛光烈等领导莅临公司展台听取汇报

中软国际“解放号云上软件园”是以中软国际解放号众包平台与华为软件开发云为载体,建成辐射园区的软件众包服务基地,帮助园区创新服务模式,赋能园区企业,推进云上服务与实体园区的融合发展,助力园区激活软件生态,实现园区的弯道超车。

9月10日,宁波智博会云智峰会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波市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主题为:“智能系统集成与智慧城市、智能工厂建设”。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汝林、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中软国际政企业务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部长毕奇山受邀在会议上做主题案例分享。


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汝林致辞

中国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汝林做开场致辞,他提到,在全球化浪潮下,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关键时期,“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等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方兴未艾,在各个领域持续渗透,在智能城市、智慧工厂等方面的应用不断深化。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在致辞中指出,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工信部在推动智能制造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支持工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推动大数据关键产品研发;建设云计算领域的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大力培育云制造新模式;加速推动企业的互联网化转型,积极推动产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的发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做主题报告

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做专题报告,他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物联网进入了跨界融合、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但目前面临的瓶颈和深层次的问题依然突出,一是产业生态竞争力不强,二是产业链协同性不强。要用传统的信息网络业和生产制造业,围绕环构成生态链,持续协同发展,实现四个融合,网络融合、数据融合、流程融合、服务融合,达到集约化的目的。在其中,网络连接是基础,行业数据是核心,两者都是关键指标。


中软国际政企业务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部长毕奇山做主题案例分享

中软国际政企业务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部长毕奇山做主题案例分享,他提出,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推动了以“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智能化生产和服务化延伸”为代表的新兴制造模式的发展,具有高度灵活性、高度自动化等特征的智能工厂成为国际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方向。华为&中软国际“智造云”为政府、企业、社会三大对象提供全产业链整合、TOC诊断、产能共享、个性化柔性生产等多种服务,拥有宁波卷烟厂智慧工厂、宁波海天塑机集团MES系统、中国烟草全供应链集成等众多成功案例。

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自2011年开始举办,已成为目前国内智慧城市领域举办时间最久、规格层次最高、规模效应最大、行业影响最强的盛会。中软国际在政企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参展参会,在充分展现企业实力的基础上,与智慧城市领域政产学各方专业人士进行了充分的观点碰撞与交流,为持续完善解决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软国际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