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发布会前夕 小米、荣耀扎堆天猫首发新机打响“争夺战”

[摘要]每年9月,iPhone新品都会选定天猫作为除官网之外的线上唯一首发平台。近期,赶在iPhone新品发布会前,小米、荣耀、华为、vivo、三星、魅族等品牌纷纷在天猫首发新机,与苹果展开“争夺战”。
每年9月,iPhone新品都会选定天猫作为除官网之外的线上唯一首发平台。近期,赶在iPhone新品发布会前,小米、荣耀、华为、vivo、三星、魅族等品牌纷纷在天猫首发新机,与苹果展开“争夺战”。

(9月,小米MIX2、Note3、荣耀v9 play、华为麦芒6、三星Note8、vivo x20等将锁定天猫首发)

目前,iPhone新品信息官方还处于保密阶段。外界普遍预计,今年苹果可能会发布三款iPhone,将配备人脸识别、无线充电、无边框屏幕等技术。北京时间9月13日,iPhone新品将在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正式揭晓。

在众多“围剿”苹果的手机厂商中,有相当多值得期待的新品。9月11日,小米举行首创的“全面屏”小米MIX 2发布会,屏幕方面采用18:9的全面屏,屏占比突破91.3%。全球著名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称“MIX 2是一部完美的手机。”

作为首发平台,天猫当天也受邀出席小米MIX 2发布会。9月12日,小米开启天猫欢聚日,新品note3天猫首发,同时小米6/小米5x现货抢购,全场最高可省600元。此外,9月15号10点,售价3299元起的MIX2将在天猫及小米官方等全网首销。

此外,9月27日,天猫首发的三星Note8也将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据悉,三星Note8将采用6.3英寸全视曲面屏,同时拍照水准达到“夜视仪”级别。

为何手机厂商都选定天猫首发重磅新品?此现象的背后又有何原因?

一位手机品牌电商负责人表示,作为新零售基础设施的提供者,天猫有着超级品牌日、小黑盒、欢聚日等适合新品首发的工具,快速打响新品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天猫旗舰店属于品牌自己的店铺,数据、资金、货品都由品牌方掌控,消费数据能有效反哺到产品生产设计环节。

来自阿里巴巴集团Q2季度财报显示,天猫数码手机本季度同比增长高达50%,超行业第二名10个百分点以上,成为手机行业线上运营主阵地。

如今,品牌选择天猫首发年度旗舰机已成为“标配”。上半年,iPhone7、荣耀9、华为P10、小米6、OPPO R11等年度旗舰新品纷纷在天猫首发。

近期,小米创始人雷军、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荣耀CEO赵明纷纷造访天猫与阿里CEO张勇见面。双11作为下半年的重头戏,天猫“手机江湖”必将异彩纷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