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宝团队再创爆款,玩客云众筹金额超千万

[摘要]迅雷旗下的网心科技曾经成功打造了一款共享经济智能硬件 迅雷赚钱宝 ,两代赚钱宝产品通过众筹的方式,共筹集到超过1000万元的资金,创下多
迅雷旗下的网心科技曾经成功打造了一款共享经济智能硬件“迅雷赚钱宝”,两代赚钱宝产品通过众筹的方式,共筹集到超过1000万元的资金,创下多项众筹爆款纪录。但现在,他们自己打破了这项纪录。

8月29日,赚钱宝团队倾力打造的新一代智能硬件玩客云正式开启众筹,仅仅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众筹总金额已经超越了前两代赚钱宝众筹金额之和,且每轮众筹加推都是瞬间被秒空,成为了“一机难求”的新爆款。随着众筹的圆满结束,这款人气新品将于9月13日开启京东正式售卖的预约。

个人数据管理的刚性需求

玩客云之所以如此大受欢迎,首要的原因是其作为一款轻Nas级的私人云盘,让普通用户也能享受到专业级的数据管理服务。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每天都会使用大量文件、数据,同时也在不断生产新的数据。这些数据要么非常重要,要么涉及个人隐私,都需要被妥善保管,并要能够随时随地调用。而在网盘不断关停、隐私数据难以安放的背景下,个人数据管理的刚性需求无法很好地得到满足,人们亟需全新的、更加安全和便利的数据管理方式。

玩客云就是为此而生,它由迅雷赚钱宝原班团队打造,可以让每个人都能搭建起专属于自己的私人云盘。通过玩客云,用户可以方便地通过手机管理、使用和编辑自己硬盘中的数据;还能享受到终身免费的超极速下载特权,全网搜索资源并高速下载到硬盘中。

这个听起来有点神奇的黑科技产品,实际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连接上路由器和硬盘即可使用。这大大降低了用户使用门槛,使得原本是少数极客和发烧友才能追逐的创新科技产品,变为普通用户也能轻松享受。

在最为敏感的隐私数据保护方面,玩客云也做了万全的准备。在其之上的所有数据都通过加密通道传输,不会经过任何第三方的服务器,充分保障了个人隐私安全,这也是玩客云相比网盘的独特优势。

充满想象空间的共享经济智能硬件

如果仅仅是一款性能出众的私人云盘,玩客云或许还达不到现在的高度。它独具的一大吸引力是,用户可以通过玩客云共享闲置带宽和计算资源,并以此获取收益。

这一功能继承自迅雷赚钱宝,此前的数据统计显示,两代赚钱宝共计为全社会节约了超过8亿元的空闲带宽资源。这已相当难得,但玩客云要更进一步。用户除了享受私人云盘的安全和便利外,还能够参与玩客计划,让家庭中空闲的上行带宽变成实实在在的收益。

玩客计划有两种参与方式:一种是2年500元现金的奖励,稳妥、无风险;另外一种则是更有想象空间的“玩客币”模式,这是一种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的数字资产,可以用来获取网络加速、数字内容、迅雷增值服务等方面的众多收益。

玩客计划无疑大大提升了玩客云的吸引力。原本官方指导价为599元一台的玩客云,只要参与了玩客计划,基本上等同于免费甚至还能赚钱。而众筹阶段的单台产品价格只要279元,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每次众筹都是在一秒内瞬间售罄,而且由于抢购人数过多,数次导致了淘宝众筹服务器崩溃。

玩客云的众筹成绩充分证明,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必然会得到用户的青睐。此外,创新的功能设计、强大的性能指标、前沿技术的巧妙应用,共同造就了玩客云的火爆。相信随着9月13日京东预约的开启,这款年度最值得抢的好产品,将创造更多的纪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