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自信、科技自信 —江苏省副省长王江率队视察爱尔威智能科技

[摘要]2017年9月7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率队,常州市长丁纯、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常州新北区区长陈正春、国家文化部产业司巡视员
2017年9月7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率队,常州市长丁纯、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常州新北区区长陈正春、国家文化部产业司巡视员高政等一行30余人莅临常州爱尔威智能有限公司进行了视察调研工作。

常州爱尔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出行领域为核心,着重打造智慧园区和服务型机器人方向的新兴企业。视察期间,爱尔威公司所展现出来的以

文化为核心,以科技为手段的研发和管理模式受到了各位领导的关注。通过对智慧园区、智能出行、智能机器人等多个项目的展示,充分体现了其“乐趣、聪明、高效”的企业文化与理念。

其中,以大数据采集与应用为基础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因其整合了智能交通、自然语言处理、人像识别、智能监控等人工智能领域中的前沿技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爱尔威公司负责人左国刚强调“对于企业而言,可持续的竞争力和动力根源都是人。文化在其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文化在企业管理中是一种纽带,在社会责任中是一种正能量的输出,在对外合作与经济中,则是一种软实力。所以,建立正确的企业文化并将文化与科技相融合,不仅是企业发展的根,同样也是企业在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坚持的品牌属性。”

对此,到访的各级领导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们表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兴盛为支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要以中华文化为根基。不忘历史方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勇于创新。所以,科技创新、时代变革更需要对文化的传承与建设。”

在肯定的基础上,王江也对爱尔威提出了“只有坚持文化自信,才能实现科技自信”的希望,并预祝爱尔威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做大做强。

从智能出行行业出发,布局人工智能产业,爱尔威公司自2013年在常州新北区启动以来,便一直深受各界的关注。

此次视察中公司在“文化+科技”方面的创新工作再获认可,也给予了爱尔威无比信心。相信以中华文化和自主创新为双翼,以传承昨天、沉淀今天、链接明天为思路,爱尔威公司必将实现“立足常州、放眼世界”,成为在全球人工智能产业中具有影响力品牌的终极目标。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江苏省文化厅巡视员马宁、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赵晶以及科技、教育、体育、广电等部门的有关领导也随行陪同视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