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宣布14TB氦气填充式磁盘即将面世

[摘要]东芝公司的工作人员在2017上海华为全联接大会上表示,14 TB氦气填充式磁盘即将面市。经确认,其发售时间应该会在今年年底之前。该磁盘容量
东芝公司的工作人员在2017上海华为全联接大会上表示,14 TB氦气填充式磁盘即将面市。经确认,其发售时间应该会在今年年底之前。该磁盘容量将超越希捷的12 TB氦气填充式磁盘。

目前,东芝旗下容量最大的磁盘驱动器为MN系列的NAS驱动器,该磁盘于今年4月宣布。据悉,其拥有8 TB存储容量、转速可达7200rp,并使用6 Gbit每秒的SATA接口。

我们对于这款最新驱动器的存储碟片数与接口配备等相关信息还不明确,但推断其很可能继续沿用SATA。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