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服网络:蚂蚁客服全营销智能客服平台

[摘要]想要做到全营销首先要了解全营销,蚂蚁客服和你一起理理这个概念。蚂蚁客服由微服信息技术公司出品,作为整天和营销人打交道的团队,发现很
想要做到全营销首先要了解全营销,蚂蚁客服和你一起理理这个概念。蚂蚁客服由微服信息技术公司出品,作为整天和营销人打交道的团队,发现很多客户都会提到全营销、多渠道这些词,但是大家对这个概念并没有形成清晰认识。

A、全营销就是覆盖当下主流沟通渠道

曾经我们面对面说话,企业和客户之间也只有电话一个沟通渠道,如今虽然还有电话,但是各种各样的在线沟通方式挑战着企业营销服务能力。

全营销就是通过一个营销服务系统,让企业实现统一服务多个沟通渠道客户的能力,电话、短信、微信、网页客服等,不管哪个渠道都能方便企业和客户间建立联系。

B、全营销服务客户生命全周期

营销获客、客户线索跟踪、售后服务、二次营销,客户生命周期有多长服务就有多长,每个时期的客户数据都统一保存,让营销服务和客户需求同步。

微服网络信息出品的蚂蚁客服做了什么,让企业可以实现全营销目标?

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蚂蚁客服全营销服务平台包括了呼叫中心、人工智能、智能客服、营销管理、办公协同等模块,可以将多种客户沟通渠道整合到统一平台中,员工办公效率大大提升,客户数据充分留存,让企业管理高效到飞起来。

蚂蚁客服不仅可以管理企业电话资源,还可以统一管理来自微信、网页、APP的客户,还能实现客户资料跨渠道关联。营销和客服都能利用系统中的客户数据,让营销服务员工都能与客户进行高效率沟通。

蚂蚁客服在客户资料、营销商机、办公效率等几个层面都形成了全面的分析数据,管理者可以多维度全面、深入分析企业产品和业务数据,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数据支持,进而通过数据驱动企业变革升级。

蚂蚁客服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结合,不但可以替代大量机械的人工客服工作,还能通过分析客户轨迹和数据资料,预测客户未来的行为,从而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蚂蚁客服将微服对接与工单系统结合,将微信公众号对接、并将工单与微信菜单绑定,可以实现微信提交工单。客户可以通过微信工单快速提交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需求,企业统一接收后集中处理,售前、售后工作效率都能得到大大提升。

蚂蚁客服不仅有工单系统,企业内部工作流、商机等也都可以通过系统流程进行,跨部门协作可以更加快速的执行,让销售、管理、服务全环节的工作效率都得到有效提高,成为企业发展的有力助手。

关于微服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蚂蚁客服

深圳市微服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为主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16项国家软件著作权、深圳高新企业、国家高新企业。公司核心团队在呼叫中心行业从业近10年、累计服务全国8000多家企业、25万坐席,服务客户覆盖近20个行业。微服网络秉承“臻于至善、坚如磐石”的产品与服务理念,公司的愿景是让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真正走进中小企业。

蚂蚁客服是微服网络推出的智能客服营销SaaS平台,为企业提供呼叫中心、人工智能客服、营销管理、数据分析等服务,产品现已覆盖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得到众多企业客服认可。

蚂蚁客服官网:微服网络www.wei-fu.cn

扫描二维码关注蚂蚁客服微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