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深信服论坛携MAXHUB解析IT趋势

[摘要]8月26日,以 创新智安全,融合云IT 为主题的2017深信服创新技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这是深信服第9年举办的创新技术高峰论坛,特邀企业数字
8月26日,以“创新智安全,融合云IT”为主题的2017深信服创新技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这是深信服第9年举办的创新技术高峰论坛,特邀企业数字化会议平台的领域巨头MAXHUB助阵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位CIO、IT技术服务提供商前来参与,深度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IT的演变趋势。

千人现场震撼直击:上百场分享座无虚席

本次高峰论坛打破了以往的闭门会议方式,创新性地打造了30余个小讲堂和展会的“IT游览会”,两天内举办的192场分享均座无虚席。其中应用在小讲堂中的高效会议平台MAXHUB与深信服桌面云终端实时共享画面,演示全程运行流畅,一步到位的触摸书写及扫码保存批注功能,更引起了大量CIO、IT服务商围观轰动。

深度解析IT四大趋势:打造一切皆为服务的平台

“由软件驱动产生的云计算、互联网化、AI、移动化和IOT这四大趋势,正在影响着整个IT产业。” 深信服CEO何朝曦在主论坛上分享道。

以云计算为例,其未来将由企业需求来驱动,以减少其自身在基础架构上花费的成本和时间,且利用云计算平台提升业务创新能力,最终实现业务成功。

何朝曦还补充道:“实现极简运维,才能解放用户的时间用到业务创新上;同时还要‘使用极简’,作为一个一切皆服务的平台,要能够支持业务的自动化发布,满足业务快速迭代的需求。”

会议平台顺应数字化潮流:为业务转型提速增效

在四大趋势下,企业各部门的业务都需要快速适应互联网化、移动化和云化。

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持业务转型、创新以及增长,企业还需一个新的IT架构以提供更灵活的资源调度、更快速的业务部署、更低的整体成本、更高效的运维流程和更安全的业务环境。

以企业会议为例,首次提出会议平台化的MAXHUB,认为企业需借助信息技术,充分发挥上下游部门的畅通对接,让IT部门无需投入大量精力去做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运维。

MAXHUB高效会议平台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同时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帮助企业充分发挥智能技术在运营资源配置中的集成及优化作用,高度契合此次创新论坛的核心理念。

“MAXHUB希望通过设备一体化、沟通平台化的体验,减少企业在会议IT架构的运维、以及企业跨区域沟通上花费的运营成本。”也正因为这样,CIO才有可能带领IT团队,集中资源去发展业务、推动变革,加快数字化转型。

伴随着未来IT产业互联网化、移动化的演变趋势,企业迈向平台化也将势在必行。正如MAXHUB早已切入企业会议平台领域,灵活对接企业运营的沟通环节,从而释放创新效能,加速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