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7: 海信推出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摘要]一年一度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将在9月1日拉开帷幕,在为期6天的展会里,近年来最为火爆的智能技术,随着众多巨头的追捧,必将成为本
一年一度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将在9月1日拉开帷幕,在为期6天的展会里,近年来最为火爆的智能技术,随着众多巨头的追捧,必将成为本届展会的焦点。
1.jpg

据悉,即将参展的中国电子巨头们,也纷纷拿出了各自智能技术的拳头产品,其中国内消费电子品牌的代表,海信不仅拿出了一系列智能化电子产品,更备下了一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还未开展就已引来各方关注。

据了解,海信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以“一网打尽”所有电子产品的方式,勾画出了一个互联互通的智能家居生活场景:

在未来,通过手机这个控制中枢,就可以给家中的所有电子产品下达指令,无论是电子设备的使用、预约,还是同步、更新、暂停……所有的功能都能以极简的方式,为主人“一手掌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