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盒子受邀“2017第十届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与众多IT大咖共话企业

[摘要]  8月29日,业界瞩目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广州举行。本届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以 赋能云生态 为主题,邀请了来
  8月29日,业界瞩目的2017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广州举行。本届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以“赋能云生态”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各大云生态主、SaaS服务商、渠道商、专家学者与广州的伙伴一起洞悉企业级软件产业趋势,搭建企业级软件合作平台,能量盒子科技也受邀出席大会,与众多IT大咖共话企业移动信息化生态。

  

  企业移动化的四个阶段战略

  本次大会以“为帮助企业服务厂商破解销售困局”为核心价值,并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全国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参加盛会,其中包括东软、华为、软通动力等。大会上,各行业大咖进行合作对接与交流,更是把会议推向了高潮。众所周知,目前能量盒子科技无论在规模、市场占有率、部署客户数已是企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华南第一名。

  

  大会上,能量盒子总经理林立岳在《One app ,All apps,把企业应用都装入一个APP》的精彩演讲里表示:越来越多企业选择“超级APP”来部署企业的移动化战略,V平台如何把这些零散需求引入到企业信息领域以及如何重新定义企业工作方式进行了介绍讲解:

  先有一个移动化入口,把用户、内部员工、上下游用户、钩进来,强调入口,移动化;其次是社交化,把大家圈住、内圈平台化、整合异构系统;最后是外圈社交化与内部平台化连接,实现即时互动,第三是智慧化共享,连接人与用户之后,如何发现大数据中的规律,将成为场景化服务。

  

  能量盒子制定了四个步骤

  1

  办公移动化阶段:将企业内部的新闻通知公告、邮件、流程审批等实现移动化,满足企业日常移动办公需要。

  2

  业务移动化阶段:将企业现有的PC(ERP/CRM/WMS)等实现移动化,并全部纳入V平台中,建立新型的全业务协作体系。

  3

  业务移动化重构:利用移动互联网思维改造一些专业的业务领域,提升该领域效率和效益。

  4

  移动互联网思维:利用移动互联网思维来改造现有商业模式或者创新的商业模式,强调资源整合和重新连接、重新利用。

  

  能量盒子总经理林立岳还分享了企业全面app化的企业互联网化思路。能量盒子V平台,可以满足企业整个移动化的应用需求。平台采用“移动互联化、平台体验化、社交互动化、智慧场景化”四化理念给企业带来全新的移动互联体系。随着移动互联网流量增加,智能手机和平板的普及,针对大中型企业来说,企业移动战略已刻不容缓。

  

  此次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广州站的成功举办,大会上,赛意能量盒子等各大咖与云市场、大数据与安全、前沿产品与创新三大分论坛碰撞思想与智慧,分享心得与经验,带来商机与合作。不仅推动了华南地区的软件行业市场与国内众多软件企业的信息交互,令人脑洞大开的同时,还了解未来发展趋势。

  企业移动信息化专家--能量盒子源自赛意信息(股票代码:300687),更懂企业,是国内经验最丰富的企业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可以为企业提供专业全面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