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嗨氏与《三生三世》——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摘要]最近直播圈最热门的话题肯定就是嗨氏了。这位小哥似乎从开始王者荣耀直播的第一天起,就是非常受人瞩目的存在——不仅技术上非常受人瞩目,
最近直播圈最热门的话题肯定就是嗨氏了。这位小哥似乎从开始王者荣耀直播的第一天起,就是非常受人瞩目的存在——不仅技术上非常受人瞩目,而且话题上更是受人瞩目!

不光是这位小哥,其粉丝和身边的人,也同样都出了一把风头——粉丝们没事就去所谓“嗨氏敌对主播”房间里猛喷一顿。作为自己经纪人的老妈也非常会凑热闹,在嗨氏和某牙闹的最厉害的时候。

不可否认,嗨氏现在的名气的确非常大,在聚合型直播助手狗仔直播APP上,嗨氏现在都是排名第一的主播,要知道,狗仔直播是可以观看全网直播的APP,也就是说在这个平台上主播的排名,是全网主播一起参与的。嗨氏能排第一,其人气不能说不高。

还有就是每次狗仔直播APP更新了嗨氏的视频,基本上几分钟就有几千的观看量——能做到这一点的主播,还真不多。

人气火归人气火,但是如果仔细想的话,有没有感觉嗨氏的经历或者说是“遭遇”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非常相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前段时间上映的时候,发生了粉丝锁场行为,这种行为非常恶心,为了保证三生三世的排片率,粉丝会提前买一两张座位在犄角旮旯的三生三世的电影票,这样到时候就可以避免该场次的三生三世没有人看,而被临时换成《战狼2》的情况。

关键是这种情况还不是一两场,全国各地都出现了大范围的三生三世粉丝锁场的行为,他们一锁场不要紧,电影院稳稳的赔钱,搞的怨声载道,这帮粉丝的本意是想帮助自己喜欢的某杨姓明星壮壮门面,但是到头来,使得观众对该电影反感。

这种请情况是不是和嗨氏很像——粉丝主动跑到别人的直播间,来对该名主播进行无休止的谩骂,这种情况本身确实也挺丢人的,当然更给嗨氏脸上抹黑——不知道有多少人从此之后不再观看嗨氏的直播。

只不过嗨氏不光有自己的粉丝,还有自己的老妈。对于嗨氏跳槽事件,嗨氏的妈妈也第一时间发微博作出回应:

在整个事件过程中不管是平台或者主播都有欠妥的做法,只是希望脑残粉们别再趟这浑水,这也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