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交通部官员:ofo是公共自行车最大创新者

[摘要]如果有一天,无需区分海外版或国际版APP,在全球任何角落都能随心扫码ofo小黄车,自由去到我们想去的每一个远方,是不是光想想都high到跳脚
如果有一天,无需区分海外版或国际版APP,在全球任何角落都能随心扫码ofo小黄车,自由去到我们想去的每一个远方,是不是光想想都high到跳脚?

8月27日,随着ofo小黄车宣布进入全球音乐之都——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开启第9国的轻松骑行服务,你们的梦想已提前成真! ofo宣布:app全球支付体系正式打通,用户可以用同一个ofo APP,解锁视力所及的任意一辆小黄车!

对于ofo的到来,维也纳自行车交通事物部门负责人马丁·百隆表示:“ofo小黄车是公共自行车交通体系最大的创新颠覆者。”究竟是什么原因,能够让马丁·百隆对这辆小黄车给予如此高的赞誉?

答案便是创新。

进入维也纳之前,ofo对这座拥有1800年历史的古老城市做了详细的调研和深入沟通,探索维也纳公共交通体系的未尽之处,以高科技、高品质的无桩共享单车模式对公共交通进行补充。

作为闻名于世的音乐之都,维也纳在公共交通系统方面不仅面临着大城市和旅游城市共同面对的拥堵问题,当地居民和游客还需忍耐公共交通站点与出发点、最终目的地之间需要远距离步行的问题,因此在短途接驳方面有着更甚于国内的强烈需求。此次小黄车的进驻,在方便当地居民出行的同时,也能为来维也纳观光的游客提供轻松出行服务,让便捷自由的出行模式,成为维也纳新的城市名片。

为了满足欧美人群的骑行习惯,ofo首批投放市场的2000台单车在外形、人体工程力学等方面都进行了特别的人性化设计与本地化设计。通过便利与舒适的轻松骑行,ofo小黄车正在一步一步实现“让全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的愿景。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无桩共享单车是我们首创的理念,ofo小黄车为全球的共享经济生态和交通工具选择方面带来重大变革和深远影响。共享单车可以有效的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降低尾气排放。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和极具潜力的发展前景,我们希望,ofo引领的低碳环保、便捷实惠的出行方式将在欧洲腹地奥地利发挥更大的潜能。”

在ofo的帮助下,这座拥有近两千年历史的文明古都必将建立起更为完善的城市公共交通解决方案,让出行更加高速和快捷,进而不断提高维也纳的城市活力与城区形象。

公共自行车最大创新者,ofo当之无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