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携手华为同舟共济 共同深耕公有云市场

[摘要]2017年8月28日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软通动力 )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举行 同舟共
2017年8月28日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举行“同舟共济”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双方将基于华为云,在云解决方案研发、云迁移和咨询服务能力搭建、云人才培养、云销售推广等方面深入合作,强力推进城市和园区、大中型企业、中小微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从而推动整个公有云产业发展。
image.png

双方合作协议在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和华为公司轮值CEO徐直军的见证下,由软通动力副董事长兼首席营销官冯嵱和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签署。此外,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黄颖、高级副总裁王中宇、黄岩、赵国栋以及副总裁曹晓兵、刘永峰。华为云BU副总裁、中国区业务部部长郑殿海,华为企业BG中国区渠道战略合作部部长吴晓武,华为企业BG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部长胡维琦,华为云BU中国区业务部生态合作部部长陈亮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image.png

软通动力与华为是有着十余年历史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不仅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领域深度合作,更是在战略、组织、业务、渠道、市场以及资源、生态等方面强强联合。多年来软通动力在云计算方面构建了独具特色的技术和应用平台,并以此聚合了大批优质的生态合作伙伴。软通动力与华为在公有云战略上高度契合、业务上高度互补。此次“同舟共济”合作伙伴关系的构筑,双方将基于大数据、物联网、以及智慧城市、企业服务等领域,面向公有云市场共同开展品牌建设、业务拓展、解决方案、专业服务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还将依托华为云进行业务和商业模式的联合创新,聚合各类优势资源,帮助客户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让客户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多价值。

可以预见,双方通过“能力共享、机会共享、生态共享”的合作模式,将实现“服务提升、体验提升、价值提升”的合作目标,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进一步打造数字化转型共同体,共同推动公有云生态体系的建设,全面、深入地做大做强云服务市场,引领公有云产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