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安全新机遇 指掌易献礼安创汇信息安全渠道大会

[摘要]8月26日,安创汇2017信息安全渠道大会在上海世界广场隆重开幕,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会的企业移动办公安全领域公司,指掌易华东大区总监肖弘
8月26日,安创汇2017信息安全渠道大会在上海世界广场隆重开幕,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会的企业移动办公安全领域公司,指掌易华东大区总监肖弘德先生受邀出席大会,并献上题为《移动安全的新机遇》的主题演讲,与现场参会的观众、嘉宾、媒体共同分享交流在移动办公发展日益迅速的今天,企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传授指掌易的市场经验。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日益迅速的今天,4G网络普及率持续提高,移动信息化与移动办公已成为大势所趋。面对这一趋势,移动安全在面临着新机遇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针对目前诸如“创业容易守业难”、“草根模式,资源贫缺”、“市场营销获客难,留客更难”、“售后服务不到位,难以提升客户满意度”等信息安全企业的营销困局,安创汇现场邀请了近200家主流媒体与20家经销商、金融行业客户参加大会,共同为安全企业出谋划策,共商营销之计。

指掌易肖弘德表示,移动办公时代,时间、空间、距离的界限都被打破,截屏、信息的复制粘贴,转发,分享等能力唾手可得,信息安全风险陡然增大。随着移动应用的专业程度和更新频率增高,企业需要更强的移动安全专业技能和管理成本,才能确保来自不同供应商、多个移动应用之间实现一致的操作逻辑,达到相同的用户体验。传统网络安全产品已是红海,然而大项目都会被厂商拿走,而移动安全领域的机遇还有很多,企业移动办公安全成为安全行业名副其实的蓝海。移动信息化为企业带来办公方式变化的同时,更是深层次的业务、管理的变革。移动端的多样化使IT环境变得更加复杂,在用户个人体验与企业信息安全的天平上如何平衡,因此企业越来越需要专业的移动安全厂商,在不影响用户办公体验的前提下将安全能力融合到APP中。

指掌易分享《移动安全的新机遇》

据了解,指掌易根植于移动安全、移动办公安全和大数据研判技术领域,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大而全的安全业务创新解决方案。基于其深厚的移动安全服务能力和数据集成经验,为企业打造的平台与工具。利用独一无二的应用级沙箱技术,服务于各行各业客户,尤其是军队,政府,金融,制造,能源,交通运输,教育,专业服务,高科技,零售,医疗等行业。

现场解答客户疑问

安创汇由安在新媒体运营,是立足于信息安全、以创业创新为主旨的、汇聚资源分享传播的社群式小圈子。创办以来受到包括创业者、投资者、企业CISO、业界大咖、领域专家、政府机构等广泛的关注和支持。自2016年创办以来,安创汇持续邀请业界大咖和企业顾问来做主题分享,通过供需双方对话来促进解决方案落地,为创业者和投资人对接;帮助创业企业做品牌推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