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桌面操作系统v15.4专业版正式发布

[摘要]深度操作系统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可靠的Linux发行版。深度桌面操作系统V15 4专业版使用全新设计的控制中心和重构桌面
深度操作系统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可靠的Linux发行版。深度桌面操作系统V15.4专业版使用全新设计的控制中心和重构桌面,采用模糊透明整体风格,全新的热区交互及窗口管理器动效,精挑细选的桌面壁纸;采用全屏化安装方式和深度科技官方维护稳定的内核版本,专门针对国产CPU进行适配和优化,集成深度系列应用并升级到最新版本。

性能优化,稳定提升

针对国产CPU图形计算性能的瓶颈,专门优化了2D窗口管理器,移除了窗口阴影和动画缩放等特效,并通过常驻内存和异步加载的方式提高了系统的整体响应速度,保证国产CPU平台下包括瘦客户机、笔记本、PC和一体机等平台都可以流畅稳定的运行。

回归经典,专注细节

启动器除了支持Mac风格外,新增了Windows风格的开始菜单,同时支持两种模式任意切换,无论您喜欢哪种风格,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使用习惯。精心设计的打开应用动画和预览效果,更快捷的告知用户应用的状态。

同一内核,全系支持

本次基于4.4内核构建并集成了大量驱动,支持主流的硬件及外部设备。针对最新的国产CPU及固件做了大量的适配,同一内核完美支持包括:申威410、申威411、龙芯3A2000、龙芯3B2000、龙芯3A3000全系列国产CPU及硬件。同时X86专业版也基于4.9稳定内核作出了大量的优化。

深度应用,助力国产

针对国产CPU平台,大量重写和调优了深度系列应用,并移植最新版的深度商店、深度截图、深度音乐、深度录音、深度录屏、深度终端、深度影院等用户体验的极佳的应用到国产平台,大大提升了国产平台的日常办公易用性。其中,深度商店采用极简、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挑选日常应用以及不同分类的应用,呈现给大家简约精致直观体验,方便国产平台用户下载使用。

智能安装,流畅体验

全新设计的安装器,全屏化模糊透明展示安装过程,增加OEM账户配置的功能;加上贴心的提醒和注意,以及扫描二维码反馈,快速响应安装的问题,只需一杯咖啡的时间便可享受不一样的体验。安装器还针对国产平台的内核引导特性优化了磁盘分区后端,提供了智能化的一键磁盘分区方案,用户再也不需要手动配置国产平台的硬盘分区,极大提高国产平台安装部署的效率。

全新设计,赏心悦目

采用模糊透明整体风格,控制中心全新设计和交互,首页展示更多快速入口和设置,定制部分设置选项,让操作更加方便和快捷;同时集成天气、通知中心等。

专属壁纸,独特热区

集成全新的定制的桌面壁纸,让桌面和系统相得益彰;独特的热区操作方式,只需戳动桌面顶角,即可让操作快人一步。

龙芯简介 :

中科院计算所从2001年开始研制龙芯系列处理器,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与发展,于2010年由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市政府共同牵头出资,正式成立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旨在将龙芯处理器的研发成果产业化。

龙芯中科面向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需求,面向国际信息技术前沿,以安全可控为主题,以产业发展为主线,以体系建设为目标,坚持自主创新,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的核心技术,为国家安全战略需求提供自主、安全、可靠的处理器,为信息产业及工业信息化的创新发展提供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处理器。

龙芯中科公司致力于龙芯系列CPU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面向行业应用的专用小CPU,面向工控和终端类应用的中CPU,以及面向桌面与服务器类应用的大CPU。为满足市场需求,龙芯中科设有安全应用事业部、通用事业部、嵌入式事业部和广州子公司。在国家安全、电脑及服务器、工控及物联网等领域与合作伙伴展开广泛的市场合作。

申威简介 :

上海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3年,坐落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隶属于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主要业务是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高性能处理器,服务于国家信息安全战略,推动信息产业自主可控发展。

自成立以来,在国家部委和上海市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心建成了国内一流的集成电路设计开发环境,制定了完善的设计流程与质量控制体系,锻造出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高水平技术团队,是目前国内可以独立完成国产处理器结构设计、逻辑设计、正确性验证、物理设计及测试分析的单位之一,真正实现了“全国产自主研发,全流程安全可控”。

中心积极承担国家重大科研攻关项目。2006年,完成国家“863计划”课题研制任务,成功研制了国内首款64位通用高性能处理器,获得科技部“Aa”级评价。中心又承担了4项“核高基”课题研制任务(其中有2项为主要承担方),成功研制了通用16核心高性能处理器等芯片,形成了申威®国产高性能处理器系列产品,在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和产业领域得到成功应用。

中心大力推进申威®处理器产业化发展,积极与产业上下游厂商密切合作,构建完善的申威软硬件生态系统。2012年在上海市科委的支持下,中心牵头成立了“上海国产高性能处理器平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涉及芯片、硬件、软件、整机系统等各个环节。经过共同努力,申威®系列处理器已成功应用于通用服务器、大数据、网络安全、安全存储、工业控制等领域,在国家重点项目以及商用市场上已有较好的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