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与亚马逊AWS联合 为用户提供云计算服务

[摘要]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VMworld大会上,VMware宣布与AWS(Amazon Web Service)云服务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 据悉,管理员将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VMworld大会上,VMware宣布与AWS(Amazon Web Service)云服务合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
VMware与亚马逊AWS强强联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云计算服务

据悉,管理员将能够使用其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堆栈(包括vSphere管理工具)支付VMware在AWS上运行的应用程序。该服务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在本地数据中心和云端之间尽可能一致的环境。

此外,对使用其的客户和公司的另一大福利是该服务使用户在使用VMware软件运行应用程序的同时,可以享受全部AWS云服务的功能。

据了解,客户对AWS产品的VMware Cloud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其中超过1,000个客户要求访问公司去年发布的私有测试版。目前,在俄勒冈地区,通过VMware在AWS上运行基础架构每小时收费8.3681美元。硬件上,每个主机共包括两个CPU中的36个CPU内核,512个RAM的RAM(大约1.074 GB)和本地闪存,客户需要支付至少4台主机才能使用该服务。

此外,在AWS环境中将内部部署资源连接到VMware Cloud需要vSphere 6.0管理软件。

在近期内,这一次合作是AWS和VMware的双赢。随着应用程序的改进和整体计算趋势向着大数据方向的转变,VMware通过其服务堆栈为客户提供了云计算平台。同时,这也使得AWS在混合云空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使其在与Microsoft Azure和IBM进行竞争时更具实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