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狗玻璃锁:愿上帝保佑我狗大心脏

[摘要] 做一把好锁的核心要素是什么?外观?用料?结构?零件?电路?不,这些都不是真正的核心,以上几点只能称作是一种对产品的升华。如今,凡是能做


做一把好锁的核心要素是什么?外观?用料?结构?零件?电路?不,这些都不是真正的核心,以上几点只能称作是一种对产品的升华。如今,凡是能做玻璃锁的企业,毫无疑义,都是制锁行业的翘楚。他们都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企业,因此供应渠道十分成熟,可以说每个零配件都拥有专业的供应商提供。所以玻璃锁企业普遍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外观设计、用料选择这两点上。因此造就了当下玻璃锁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瓶颈时期。


笔者认为做玻璃锁真正的难点在于没有现成的锁体,传动部分只能仰仗于各家玻璃锁企业的研发硬实力。目前,全球所有玻璃锁企业皆采用「齿轮带动三颗光感芯片」的方案来进行锁体的传动。也就是说,这种传动体系完全依赖于齿轮与光感芯片。况且这种建立在电路部分不出故障的方案,是充满不确定性的。一旦出现异常,整个传动机构就会进入瘫痪状态,也是消费者长期诟病的问题。

鉴于此状况,玻璃狗摒弃老旧的传动方案,设立研发小组,终于在经历一次次刻苦实践中,设计出玻璃狗独家的传动方案。且将其应用于玻璃狗第三代与未来的第四代,此项传动方案采用了全新的传导原理,不仅解决一直被人诟病的行业通病,它的稳定性相比之前得到了质的飞跃,且传动结构更为精简、稳定可靠、消除隐患。全新的传动方式,带来非比寻常的便利,再一次矗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

传动部分是一把锁的核心,优秀的传动和锁,就像“宝剑赠英雄,红粉送佳人”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就像一颗强劲的心脏,随时充满着活力,保证持续的动力,减少因传动问题而导致门锁无法打开的故障发生。这样看来,玻璃狗未来的产品搭载如此强劲的心脏,故障几率发生微乎其微,那我狗还需要上帝的保佑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