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开幕在即 万达商管集团携近300家万达广场亮相

[摘要] 8月30日~9月1日,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MAPIC(全

8月30日~9月1日,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MAPIC(全球商业零售地产峰会)、万达集团联合主办,是国内迄今实体商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全开放、社会化、行业化的商业盛会。

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由现场展示、合作洽谈、行业论坛与高峰论坛等环节组成。年会期间将有2000余个知名商业项目、600余个国内外名牌、100余家科技企业和服务商设展,国内外15000余个知名品牌的高层代表、5000余个加盟代理商参会,为来宾提供一个一站式招商,面对面洽谈,捕捉最前沿商业机会的交流平台。

此次年会万达商管集团将携近300家万达广场参加,其中营运期广场212家,筹备期广场超过70家。万达商管集团16年来专注商业发展管理,拥有强有力的全产业链品牌孵化能力和轻资产运营管理能力。目前已经聚合了10000余家合作企业,200余家企业依托万达平台成功孵化,每年为品牌商户带来超过50亿人次客流。

据了解,万达商管集团每年都会公布一系列企业发展计划以及合作品牌商家的发展情况。本次上海国际商业年会上,万达商管集团也将继续公布2018年万达广场开业计划、万达合作品牌商户的发展情况,同时还会答谢过往一年紧密合作的商家并为优秀商家颁奖。

此外,万达商管集团将在本次商业年会中分享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的科技应用带来的购物中心场景功能的外延趋势;从商业的本质角度分析商业如何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更高品质的绿色生活方式以及万达的商业文化和品牌理念。从“新科技、新生活、新文化”三个角度诠释商业发展的未来趋势。

本次商业年会以“搭建新平台,服务新商业”为宗旨,“开放、智慧、融合”为主题,搭建商业项目、零售品牌、加盟代理、科技企业等多方合作的一手平台,全方位展示智慧商业与体验场景。为企业提供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资源共享,带来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的全面创新,打造全新的商业生态,促进实体商业的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