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Note8发布 千元品质魅蓝Note6也很赞

[摘要]早前,三星旗舰机皇Note8正式发布。采用6 3英寸2K双曲面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35 Exynos 8895处理器,6GB运存+64GB 128GB 256GB储存空间,8
早前,三星旗舰机皇Note8正式发布。采用6.3英寸2K双曲面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35/Exynos 8895处理器,6GB运存+64GB/128GB/256GB储存空间,800万+1200万双PD摄像头,OIS光学防抖。三星旗舰的素质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起售价也超过6300元人民币。
图片1.jpg

三星Galaxy Note8

事实上,在三星旗舰发布的当天,魅蓝Note6就凭借千元机中顶级的硬件配置抓住了很多用户的眼球,首次用上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加入IMX362高端传感器,魅蓝Note6在拍照上拥有长足长进,相比三星Note8的“天价”,魅蓝Note6起售价仅为1099元,其很可能将成为接下来千元机市场的宠儿。

图片2.jpg

魅蓝Note6

魅蓝Note6搭载骁龙625处理器,主频2GHz,GPU为Adreno 506,全新的高通处理器让魅蓝Note6在游戏之中拥有更好的表现,而在日常使用中也能获得更快的应用响应速度。运行Android7.1.2系统,魅蓝Note6的流畅性可以获得进一步提升。

图片3.jpg

骁龙625

摄像头方面,魅蓝Note6加入1200万像素的IMX 362高端CMOS,光圈f/1.9,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同样支持双PD对焦。魅蓝官方表示,魅蓝Note6可以实现快至0.03秒的极速对焦,让魅蓝Note6在抓拍方面表现亮眼。重金购置的虹软算法,魅蓝Note6在人像拍照上显得更加得心应手,同时也能为机型带来更加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

图片4.jpg

魅蓝Note6样张

魅蓝Note6拥有3GB+16GB、3GB+32GB与4GB+64GB三版本,售价分别为1099元、1299元与1699元,性价比出色。相比三星旗舰Note8,魅蓝Note6可以为用户带来非常接近的摄像头效果,对于喜爱拍照的朋友来说,更加实惠的魅蓝Note6或许是一款更加值得选择的机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