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业电竞战机 京天华盛为“战”而生

[摘要]近年来,随着科技水平的日益提高,网络和游戏同时发展,生活的压力也随之增大,电脑游戏就成为了我们娱乐减压必不可少的工具。同时,随着生
近年来,随着科技水平的日益提高,网络和游戏同时发展,生活的压力也随之增大,电脑游戏就成为了我们娱乐减压必不可少的工具。同时,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我们对电脑的配置和价格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游戏玩家就应该享受卓越的游戏体验,放眼全球电竞圈子,高端DIY游戏主机在玩家群体中的重要地位显而易见。就高阶玩家而言,他们总需要有一套征服众人、展现自己、延续新鲜感的专用电竞平台,毕竟装备的升级就是信仰的升级。而京天华盛的目标就是,“用更佳性价比的电脑装备你的游戏梦想”,为的就是让更多的游戏爱好者、专业的电竞选手通过“京天华盛”DIY主机来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京天华盛秉承“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创业者精神,坚持做优质高端的“DIY”主机,让自家的各种专业技术保持在行业内的顶尖水平,这也是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的原因之一。

于细微处见品质,即使是在最难以掌控的售后环节,京天华盛也决不懈怠。京天华盛拥有5500多家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点整装待命,硬件故障可提供一年免费上门服务(人为损伤除外),90天内提供上门换新服务,不仅如此,京天华盛还提供终生远程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也正是如此贴心的服务才能赢得客户朋友的一致好感。

要知道,并不是每一个DIY品牌都能叫做京天华盛,能让你一见钟情,再见深情,始于颜值陷于品质的,不仅仅是一台主机,更是难得一见的艺术佳作!京天华盛定会在硬件道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远,也必将成为中国DIY电脑行业的领头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