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芯”的魅蓝 或将搅局智能硬件市场

[摘要]魅蓝终于要变“芯”了? 8月23日,魅蓝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新机魅蓝Note6,回应了网友们的疑惑和期待。魅蓝Note6是魅蓝品牌拆分后的第一款手机,同时也是魅族和高通达成合作后第一款搭载高通处理器的魅族旗下产品。
魅蓝终于要变“芯”了? 8月23日,魅蓝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新机魅蓝Note6,回应了网友们的疑惑和期待。魅蓝Note6是魅蓝品牌拆分后的第一款手机,同时也是魅族和高通达成合作后第一款搭载高通处理器的魅族旗下产品。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的加持,对广大的魅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惊喜。魅族高级副总裁、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表示,魅蓝Note 6是一款有设计感的手机、有使命感的手机,也是一款有爱、有坚持、有良心的手机,所以可能是同价位的唯一选择。

近年来,随着行业內一些手机品牌大举进军中高端市场,面向年轻群体的千元机产品选择变少,但目前市面上的千元机工艺、设计良莠不齐,无法满足年轻人对高品质、高审美的追求。搭载高通芯片的魅蓝Note6的出现,无疑给用户提供了最好的选择。魅蓝Note6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电池容量为4000mAh,配置均衡超长续航。除了高通芯片带来的性能和使用体验的大幅提升,魅蓝Note6还首次搭载了双摄像头,将索尼IMX362/三星 2L7 作为主相机,这意味着用户在拍照时会拥有更加惊艳的成像效果和对焦速度,前置摄像头更是升级至1600万像素,支持虹软定制优化美颜算法,用户自拍更加出色,真正拥有旗舰级别的千元机拍照体验。

2014年12月23日,魅蓝第一款“青年良品”魅蓝Note发布,成功为魅族发力年轻人市场打响了头炮,之后也一直是魅族旗下的“销量担当”;魅蓝Note2则首次带来了腰圆键设计以及mBack的交互方式,奠定了魅族以及不少国产手机的设计风格和交互风格;魅蓝Note3全面实现了全网通、指纹识别、全金属机身的特性,在外观、工艺、功能等方面也做得更加极致;魅蓝Note5在大屏、续航等方面有着突出表现,适配的Flyme6系统加入了人工智能引擎One Mind,开启真正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此次发布的魅蓝Note6首次搭载了高通芯片和双摄像头,疾速性能+疾速双摄。这些都证明了魅蓝Note系列一直在往更创新、更智能的道路上走,每一代产品都承载着能够引发魅族、甚至行业发展潮流的创新突破。

魅蓝Note系列每一款产品的创新和改变,不仅提升了魅蓝旗舰产品的实力,也完成了魅蓝在价格、配置等方面的多层次布局。魅蓝为年轻人而生,拥有对年轻群体市场的深度洞察、产品功能的年轻化属性等强大优势,同时也积累了大批高用户粘度的年轻粉丝。通过出色的智能手机产品打透年轻群体场景,魅蓝“青年良品”的品牌价值将在未来持续放大。李楠也在此次发布会上表示:“魅蓝要为年轻人做有设计和品质的好东西,唯有品牌初心和用户是不能辜负的。”

今年5月,魅族魅蓝品牌拆分,对外呈现“一攻一守”的态势。但从性能工艺全面突破的魅蓝Note6到进发智能硬件和IOT设备市场的决心可以看出,魅蓝的“守”并非消极的固步自封,而是抓住机遇迅速发展壮大,打造更加自主化、差异化、清晰化的品牌定位。在手机产品方面补足短板、后发有力,在智能硬件方面打造全方位优势,蓄势待发的魅蓝将成为智能硬件行业蓬勃兴起的竞争者,加上专注“青年良品”的用户定位,未来或成年轻群体市场的最大赢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