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翔双龙传媒环保屏引领餐饮娱乐休闲环保科技理念

[摘要]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在物质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绿色环保理念及文明使用洗手间理念,是我们未来必须追
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在物质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绿色环保理念及文明使用洗手间理念,是我们未来必须追求的生态理念。双翔双龙传媒致力于规范洗手间文明,并促进洗手间文化革命,提倡文明使用洗手间,改善洗手间卫生状况。此外,双翔双龙也一直在努力改变中国人民的健康及环境状况,它在各方面作出的努力都值得我们值得肯定。

无独有偶,在双翔双龙传媒投身开发洗手间广告的4年期间,意外发现餐饮娱乐休闲场所除了洗手间以外还存在着一个最佳广告位——化妆台环保屏。起初,双翔双龙传媒内部对于化妆台环保屏投放存在着很大争议,一是投入成本太高,二是运营压力加大。而双翔双龙传媒董事长张忠华认为,线下广告传媒企业应不断创新改变,所以,结合了环保理念,将传统抽纸盒和环保播放相结合,由双翔双龙独家研发的七星互动科技环保屏(抽纸盒+广告屏的新理念)应运而生。过去,传统高端餐饮娱乐场所的洗手台(化妆台)都使用着最普通的抽纸盒,无法突破渠道档次,使用者体验感较差,无论是何种内容的传播都会收效甚微。现在,只要您在洗手台(化妆台)洗手时,由双翔双龙传媒七星互动科技环保屏带来的语音及3D画面会提醒您节约用水、节约用纸以及绿色出行,能够真正实现场景与环保理念100%匹配。

根据人们在高端餐饮娱乐休闲场所的消费时均会持有人人洗手卫生理念,那么,洗手台(化妆台)场景便成为了必将到达之处。七星互动科技环保屏的功能性与洗手台场景相结合,突破传统广告的传播模式,当人们在洗手时(与屏幕间距小于50CM),七星互动科技环保屏会进入播放工作状态,从而人们会开始被动接受传播。七星互动科技环保屏的播放工作模式有七大亮点,首先,它是3D裸眼画面;二是它具备高显指环保光源;三,它采用了雷达感应科技;四,渠道商可选装温度、湿度、时间显示等功能;五,传播时附带声音互动功能,音画合一;六,实时数据统计与监测;七,它拥有着黄金比例外观以及最佳视觉比例,并使用了精密电镀注塑材质。由此看来,双翔双龙传媒确实是将传统抽纸盒+科技屏理念打造出功能性极强的投放工具——七星互动科技环保屏。

像双翔双龙传媒这样的广告投放公司,从过去的经营产品转向经营客户及渠道时发现,经营广告投放客户需要找到高频的投放场景才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而现在,双翔双龙传媒成功地找到了高频的使用场景作为资源整合与媒体投放的平台,现已可以向第三方(广告投放客户)提供潜在的C端客户资源,并从中收取广告费,而这样新的广告模式,必将撬动整个传媒市场,双翔双龙也将以自身的多重优势,成为行业关注的黑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