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燃!一场渠道大会,数十家企业表示:有意向

[摘要] 效果超出预期,我们现场几位同事一下午都在讲解产品和解决方案,都没顾得上喝口水。 华量软件渠道负责人说,这场渠道大会,粗略估计,已有
“效果超出预期,我们现场几位同事一下午都在讲解产品和解决方案,都没顾得上喝口水。”华量软件渠道负责人说,这场渠道大会,粗略估计,已有二三十家企业表示有合作意向,“这是市场对大数据及其价值认知逐渐深入,对华量软件产品和品牌认可的成果。”
image.png

会议在杭州香格里拉举办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以“精”营渠道,谋远共赢为主题,由华量软件与易讯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浙江、江西等地的100多家渠道伙伴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渠道未来。

image.png

华量软件市场总监许志峰先生作精彩分享

会上,华量软件市场总监许志峰先生作了精彩分享。他从华量软件的发展历程、核心团队、大数据产品&行业解决方案、渠道政策四个方面为在场嘉宾献上了满满干货。

据介绍,华量软件是海外高层次人才归国创办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集研究、开发、咨询、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数据高科技企业。

目前,公司已有四款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核心产品——大数据资源中心、大数据基础平台、数据智能分析、数据可视化,在智慧城市(城管、交通、水文、海洋等)大数据、商业大数据、工业大数据等领域均有成功实践。

此外,华量软件特别注重渠道建设,并设有专门的渠道团队。据悉,自公司全国渠道公开招募以来,有不少渠道商慕名而来,经过严格的调研和筛选,目前已开拓浙江、北京、四川、广西、内蒙古、湖北、湖南等区域。

许志峰表示,大数据已经从“概念”到“落地”了,公司研发的几款产品均为基础应用,适用于多个行业,市场前景广阔,相关大数据项目案例在华量官网(www.hleast.com)均有详细介绍,因此也希望能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助力大数据更多的应用落地。

image.png

扫一扫,全知道

image.png

华量软件外场展示区,前来咨询的商家络绎不绝

image.png

华量软件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演示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image.png

易讯通董事王以丰先生分享云计算市场的机遇

北京易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讯通”),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1142),是目前国内专业提供云计算虚拟化基础软件和解决方案设计、咨询、实施及专业服务的公司,也是较早投入虚拟化系统研发领域的国内虚拟化软件领跑厂商。

image.png

华量软件是海外高层次人才归国创办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集研究、开发、咨询、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数据高科技企业。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家团队,华量软件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公共事业等行业客户提供大数据整合、分析、挖掘和可视化等专业的大数据产品,以及智慧城市大数据、商业大数据、工业大数据等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目前,华量软件已推出其自主研发的4款产品:大数据资源中心、大数据基础平台、数据智能分析、数据可视化,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智慧城市、智慧商业、智慧工业等领域已经有成功实践,并形成了4+1+1(城管、交通、水文、海洋+商场+工业)的行业布局。

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相关领域行业经验,华量软件已荣获了“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行业领军企业奖”、“大数据BI决策支撑应用领域全国第四名”、 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杭州高新区5050计划、杭州市雏鹰企业等诸多荣誉,并成功入选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地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