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手沃尔玛对抗亚马逊 分析师:有好戏看了

[摘要]谷歌和沃尔玛的联合,感觉像是亚马逊终于首次遇到了真正的敌手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的股价周三盘中又下跌了1.25%左右,这让CNBC财经主持人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忍不住好奇,这家电商巨头是否是顶级科技股中最危险的那一个?

克莱默指出,谷歌(微博)和沃尔玛周三宣布展开合作是亚马逊股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据两家公司宣布,从今年9月底开始,谷歌将在其语音助手平台谷歌助理上销售数十万种沃尔玛商品。

虽然,克莱默对亚马逊语音助理Alexa的能力和机器学习功能表示认可,但他表示,谷歌和沃尔玛的合作声明显然是为了阻止亚马逊的统治。

“面对亚马逊的竞争,沃尔玛不甘示弱,与谷歌展开了合作。沃尔玛有很多钱来打这场战争,而且这家公司持续让我相信,这些合作的好戏还在后头。我喜欢这场混战。另外,谷歌甚至可能比亚马逊更懂用户,”克莱默说。

“谷歌和沃尔玛的联合,感觉像是亚马逊终于首次遇到了真正的敌手,亚马逊在alexa语音购物方面应该害怕沃尔玛和Google的联合,”他说。(编译/弘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