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大咖转战互联网 郑伟庆空降银豆科技

[摘要]日前,据可靠消息称:实体大咖郑伟庆正式加入浙江银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银豆科技 ),将共同制定和推进银豆科技的发展战略。 资料显
日前,据可靠消息称:实体大咖郑伟庆正式加入浙江银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银豆科技”),将共同制定和推进银豆科技的发展战略。

资料显示,郑伟庆,1999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自2002年底开始,郑伟庆深耕房地产投资、城镇运营,在浙江、江苏、湖南、江西、广西等多个地区,主导投资、运营十余个科技、旅游、小镇建设类综合地产项目。2011年起,在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同时,逐步投资影视文化产业、餐饮娱乐产业。2012-2014年,浙江大学EMBA总裁班继续深造,在2014年,投资目光开始转向互联网产业,并在企业资产重组、融投资方面颇有建树。

之前的从业经历,郑伟庆积累了大量关于企业管理和实体商业项目投资开发与运营的经验,在互联网的大潮下,他积极投身银豆科技,将努力突破行业痛点,加速推进实体企业与互联网的融合。

他的加入,表明银豆科技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明确,即以大数据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挖掘市场机会和细分市场,对某些实体企业量体裁衣般的采取战略合作、参股、控股、重组、并购、项目运营等方式,将线上与线下业务进一步交融。

实体企业借助互联网发展,互联网依赖实体经济进步。实体企业是互联网的一部分,互联网也是实体经济的一部分,他们相互依存、相互促进。

新的商业模式带给实体经济不是只有冲击,同时也带来了无数机遇。希望银豆科技可以利用本身的资源优势、管理理念,将广大中小微实体企业联合起来,把实体企业的优势发挥到最好,同时也希望更多互联网公司参与进来,实现实体经济的快速转型、腾飞,从而促进国家经济的繁荣和增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