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Pacewear S8手环众筹启动 首日完成三十万目标

[摘要]几天前,作为腾讯旗下公司的Pacewear真时科技在微博高调宣称要 搞事情 ,并连续三天都进行了新品预热,这种特别的方式使得Pacewear即将推出
几天前,作为腾讯旗下公司的Pacewear真时科技在微博高调宣称要“搞事情”,并连续三天都进行了新品预热,这种特别的方式使得Pacewear即将推出的智能穿戴新品备受关注。就在昨天,Pacewear的新品智能手环正式亮相,并登陆京东众筹启动了产品众筹项目。而仅在众筹首日,腾讯手环就已突破三十万的众筹目标,并且数目仍在稳定增长。从众筹页面上看,这款产品的宣传语是“举起左手,就是朋友。”由此可见这款智能手环,在腾讯的倾力打造下,深度植入了社交功能,为我们带来不同以往的使用体验。



新手环打造社交新玩法

腾讯手环增添的社交新功能主要体现在引入团队PK机制与加入抢红包玩法等。在手环功能严重同质化的今天,这些社交新玩法的加入,是让人十分期待的。在团队PK制度中,同样拥有腾讯手环的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组成团队,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运动比拼。通过比赛的形式可以鼓励每一位队员,都能完成自己的运动目标。新加入的抢红包玩法就是根据自己完成的目标进行“挣钱”活动,运动步数越多能够拿到的红包就越多。这些形式的社交新玩法能够在竞技的同时享受社交的乐趣,把运动和社交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打造新颖、独特的使用体验。






基础功能体验出众
 

从封面图便可看出腾讯S8手环具备防水功能,对于其他像游泳之类需要接触水的运动,腾讯手环就具备着一定的优势。除此之外,S8智能手环还有防尘、防腐蚀、耐撞击及耐重压等功能,在不同的运动环境中,都能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体验。从续航角度看,S8智能手环还配备了一块100mAh容量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21天,比小米手环2还多出一天续航时间。此外还有减脂模式、信息提醒、心率监控、睡眠监测等众多功能,为用户打造健康的身体状态。

智能手环也有时尚外观

最后,从外观上看,腾讯手环是由屏幕和腕带两部分组成的。它的外观采用了水滴悬浮屏的一体化设计,从整体来看更有质感;腕带采用的是独特的亲肤材质,更加清爽透气,为用户带来舒适感受。在颜色上,腾讯还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还设计了三种颜色,分别是动感黑、魅力红和尊贵金。尽管颜色各有不同,却都与简约的北欧风格设计相得益彰,更具格调。

从整体而言,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腾讯手环都是很出色的,因此在众筹中才吸引了各位消费者的鼎力相助。从众筹价格上看,99元可获得动感黑一个,149元尊贵金一个,189元动感黑两个,278元尊贵金两个。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性价比颇高了,参与众筹的消费者都可以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众筹价获得心仪的S8智能手环。目前,众筹依然还在火热进行中,相信在未来,S8智能手环还能带给我们更加亮眼的成绩。

众筹链接: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87504.html?from=jr_search&type=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