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钱包个性化支付界面“入侵”innisfree全国400门店

[摘要]近日,腾讯QQ携手innisfree悦诗风吟,共同推出 QQfamily × innisfree合作款限量产品 , 同时宣布全国400多家门店将接入QQ钱包支付,
近日,腾讯QQ携手innisfree悦诗风吟,共同推出“QQfamily × innisfree合作款限量产品”, 同时宣布全国400多家门店将接入QQ钱包支付,并开通专属QQfamily联合个性化支付界面体验资格。
1.jpg

(左:innisfree悦诗风吟中国区总经理蔡健人;右: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

主要面向年轻人群的QQ钱包,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群打造专属的个性化支付体验模式。此前与麦当劳及小黄人合作的版本引起年轻人争相追逐,而在不久前的ChinaJoy15周年现场独家开放体验更是收割超高人气。IP引入、定制付款界面、付款音效等等,这些极具个性又创新酷炫的支付新玩法,让年轻人无不“尖叫”。此次,QQ钱包更是基于年轻用户的需求,打造专属QQfamily联合个性化支付界面,为用户全方位呈现有趣的支付体验。

在支付皮肤的设计上,QQ钱包为吸引年轻人花了很大心思。打开QQ钱包,鲜明活泼的个性化支付页面代替了以往的静态和单调。用大量贴合年轻人的个性化设计,让QQfamily以及innisfree的相关元素从视觉上全方位侵入QQ钱包的支付皮肤和页面、付款声效甚至是支付密码。这款“freestyle感十足”的支付工具,通过个性化的创意升级,告诉你年轻就要与众不同。

2.jpg

试想一下,当你输入了密码,看到QQfamily成员跃入页面,伴随可爱的音效完成支付,你的钱包也终于开启了“萌酷”模式。QQ钱包支付接入innisfree中国400多家门店,让用户在个性化支付的同时,不仅能拥有定制的QQfamily的支付页面、付款二维码等全套支付视觉新体验,还能获得付款成功后的可爱音效。延续之前小黄人支付的声画形式,QQ钱包这种会叫的支付,给予年轻人不一样的个性化支付视听享受,也提出了社交支付新玩法。此前,个性化功能仅对10万用户限量开放,而在此次合作中则会独家对innisfree的消费者开放体验资格。

除了可以享受个性化功能,此次合作还为消费者带来贴心的福利。使用QQ钱包在innisfree官网及线下门店进行支付,即可获得首笔消费随机减免,最高可减88元!同时,用QQ钱包支付满188元,即可获得QQfamily气垫粉底盒一个。

3.jpg

从小黄人、ChinaJoy到innisfree,QQ钱包打破次元壁, 作为“年轻人的支付工具”,在社交支付上不断创新更多酷炫的玩法,满足年轻用户对“新鲜好玩”的消费追求。“得年轻人得天下”,紧抓年轻用户的QQ钱包,或将成为这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支付必备品。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