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成都参与相关风投机构对养老平台“孝行通”的调研

[摘要] 成都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期,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地的风投机构,以及四川省健康养老产

成都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期,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地的风投机构,以及四川省健康养老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民未来”)等一些私募基金对位于成都的智慧养老平台“孝行通”进行了调研。财富成都参与了本次相关风投机构的调研。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十三五”中“健康中国”的规划,养老产业已成为当下的热门投资方向,并有了诸如“互联网+养老”、“智慧养老和社区运营专家”、“千亿级市场”等一系列关键词。

“孝行通”是由中国电信和成都科创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智慧养老云平台,由成都科创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它以政府养老资金监管、运维切入,面向G端提供养老资金监管、养老项目一揽子解决方案;面向C端推出一批高科技养老产品。

“孝行通”致力于打造智慧养老云平台,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养老和社区运营专家。“孝行通”依托中国电信世界级云计算中心,立足成都、面向全国,充分运用智能语音、互联网、物联网、GPS-ONE定位等先进技术,整合政府、运营商、社区、机构等资源。其智慧养老模式在四川省内市场占有率为85%以上,已建成8个市级运营中心,业务拓展至河北、上海、广州、新疆等地。

成都科创智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霖表示,随着养老纳入国家战略,智慧养老将异军突起,步入黄金三十年。中国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老年人口超过1亿的国家,60岁以上老年人口的数量庞大,目前已经达到2.4亿。到205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4.68亿,未来养老行业将是一个千亿级的市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