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粘贴难?搜狗输入法Big Bang解救你!

[摘要] 最近搜狗输入法iOS版进行了更新,在新版本中增加了“Big Bang”功能,这个功能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可以将剪贴板拆开。
 
     在日常手机聊天时,大多数人都遇到过复制粘贴难的问题:复制一大段话可能只需要其中的一两句,粘贴后必须经过手动删减修改才能发送;因为手机屏幕太小、手指太粗,通常半天下来光标还移动不到准确的位置,真是又急又气。
     如果你经常因为这些烦恼,说明你没用过搜狗输入法!小编现在大声的告诉你,搜狗输入法可以解决“复制难”的问题!
 
     Big Bang,复制粘贴轻松又自如
     最近搜狗输入法iOS版进行了更新,在新版本中增加了“Big Bang”功能,这个功能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可以将剪贴板拆开。比如你复制一段话,在剪贴板上内容会被拆开成词语,更加方便选择,可以说是彻底解放了小粗指。
     你以为这就完了?nonono~除了解决了“复制难”的问题,“Big Bang”还让词句间的调整也方便了很多。例如文字工作者对语序比较讲究,有时候一段内容需要前后置换或更改,这时候就可以直接复制,然后分拆成词语后再重新排序修改,方便快捷,不再需要把光标在一大段内容中来回移动了。
 
     移动光标,想点哪里就点哪里
     针对文章开头所说的光标移动问题,其实搜狗输入法早就推出了光标滑动功能。在搜狗输入法的输入界面,对一段话想进行修改的时候,我们只需左右滑动键盘就可以移动光标,完美解决了点不准和够不着的困扰,跟效率低下的传统光标移动说拜拜。
 
 
 
       这个光标滑动功能再加上前面说的BigBang,再复杂的文本修改都能轻松搞定。
      为了提高文字输入效率,除以上介绍的两个功能外,搜狗输入法在新版本中还加入了文本替换功能,只需要设置好输入码和文本,就可以直接回复。
  
     打开搜狗输入法App,在“我的”里选择文本替换,然后在“输入码”一栏任意输入代码,再将需要       快捷输入的文本粘贴在文本框内,点击确认就完成了。回到输入界面,当你再需要输入以上的内容时,只需输入刚刚设置的输入码,替换的文本就会出现在条框下面。文本替换功能节省了很多时间,让操作不再累赘,也让大家在沟通的过程里更高效。
 
     看完小编介绍的这几个功能,是不是收获很大?想要提高文字输入效率,那就快快下载或者更新iOS最新版的搜狗输入法吧,相信你在试过之后,一定会有更多惊喜收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