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发冯提莫&阿冷、 谁才是真正的第一女主播

[摘要] 有关主播一姐的 斗争 似乎由来已久,陈一发、冯提莫、阿冷,都被认为是一姐的有力竞争者,但是目前还难分高下,到底谁才是主播界的一姐。
  有关主播一姐的“斗争”似乎由来已久,陈一发、冯提莫、阿冷,都被认为是一姐的有力竞争者,但是目前还难分高下,到底谁才是主播界的一姐。在三人竞争激烈的同时,又有哪些“潜在威胁”呢?请听小编慢慢道来……


       陈一发
       颜值与歌声并列的女主播,长相甜美,唱歌功底更是深厚,外加卖的一手好萌,当起段子手来也是一套一套的,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和粉丝的互动也非常卖力,因此粉丝的忠诚度都比较高。
 


 

  另外,陈一发不仅仅是唱歌好段子多卖萌无敌,打起来游戏也有自己的一手——坑队友坑的飞起,在狗仔直播APP里,陈一发在单机游戏(确切的说应该是主机游戏),排名经常第一,“发姐”吃鸡的水平也是越来越高。 


 
       冯提莫
       邻家小姐姐和萝莉形象并存的主播,有时候给人感觉是邻家小姐姐,有时候在可爱的声线和造型下,仿佛萝莉一般,印象中是以唱歌被观众所喜爱并且出名的。现在没事打LOL,偶尔还搞搞户外直播,堪称全能。
 


 

  在狗仔直播APP英雄联盟板块排行榜中,暂列第三名。虽然名次上不如陈一发主机板块第二名,但是LOL的观众数量显然要超过主机观众数量,和冯提莫在LOL板块一起竞争的还都是成名已久的超级大主播,因此第三名的含金量是相当高的。
 


 

  阿冷
       最近人气堪称无敌,当年在陌陌做直播的时候,就是陌陌“第一女主播”人气值和吸金能力甚至可以用恐怖来形容。换了平台以后,刚开始很多人对阿冷都不太熟悉,但是随着直播的进行,人气迅速窜高,加上阿冷清纯的长相和出众的才华,被观众所喜爱再正常不过。
 


 

  “网红清流”,“才女主播”这是观众们对阿冷的一致评价,也是阿冷不同于其他女主播的特点,更是阿冷竞争第一女主播的核心竞争力!
       其实在围绕着这三个人谁是直播一姐的讨论由来已久,但是小编觉得还有一个人不能忽视,
       而且很可能异军突起威胁到三位“一姐”的地位,就是刘飞儿!
 

 
 

  “奶飞”自从做直播以来,就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在狗仔直播炉石传说板块的排行中,也是常年进入前10的位置,人气毋庸置疑,另外奶飞还有着上述三位女主播不具备的优势,就是性感的元素!咳咳,你懂的!
 


 

  “奶飞”在成为一名主播之前,就已经是一名小有名气的模特,经常会拍摄性感写真,尺度足够大,作风也足够大胆,加上近乎无敌的身材,这让刘飞儿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而且刘飞儿也经常拍摄性感写真,成为了无数看客的幻想对象!  
       也许再加一把劲,刘飞儿能成为直播界的一姐,小编用“热辣”的目光持续关注你哟!加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