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搜狗输入法,你的打字效率提升不止3倍!

[摘要]搜狗语音输入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能够将语音瞬间转换成文字,一分钟400字,大大提升文字输入效率,目前已成为忙碌人群最青睐的输入方式
      这年头,跟别人聊天能发表情包绝不打字,你说是因为表情包好玩?我倒觉得是打字太TM累了。
      我们每天都要聊微信,不停的打字手指都要累残了,最烦的是戳了半天好不容易打出来的字还得修改:打错字得改,整句话表达错误得改、就算是复制粘贴也得需要删删减减,想把光标移动到角落更是比穿针还难,你说烦不烦。
      如果你每天都在忍受这种情况,小编断定你肯定没选对输入法或者不会用输入法,因为好用的输入法打字轻松自如,不仅能快速输入,还可以减少修改,比如备受欢迎的搜狗输入法就是如此,只需掌握几个必备小技能就能让你打字溜到飞起。
      咳咳~各位宝宝注意了,小编下面要敲黑板划重点了。
语音顺滑输入,多余字词自动删除
      搜狗语音输入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能够将语音瞬间转换成文字,一分钟400字,大大提升文字输入效率,目前已成为忙碌人群最青睐的输入方式。近日搜狗语音输入又上线了“顺滑输入”功能,能够       将语句中夹杂的“嗯啊哎”等语气词以及重复词智能识别并删除,也就是说你对着手机说完话就可以直接发送了,不仅不用手动打字,连最烦人的手动修改都省了。
BigBang,一招搞定复制难题
      复制粘贴看起来是省时省力的活儿,但是小字节复制粘贴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比如复制的一段话中只需要其中的部分文字,得先把光标移动到准确位置再删除,一不小心删多了还得再补回来。而搜狗输入法最新推出的BigBang功能可以完美解决这一烦恼:复制一段话后,剪贴板上的内容就会被分拆成词语,更加方便选择,如果一段话需要前后置换,也只需要复制后重新排序就可以了,跟过去繁乱的复制粘贴说再见。
移动光标,想点哪里就点哪里
      对一段话想进行修改的时候,我们需要先把光标移动到准确的位置,但是由于字小手粗,每次想移动到想要的位置都得费九牛二虎之力,更别说单手操作了。
      对此,搜狗输入法“光标滑动”功能可以轻松解决,你只需左右滑动键盘就可以移动光标,完美解决了点不准和够不着的困扰,跟效率低下的传统光标移动说拜拜。这个功能再加上前面说的语音输入和BigBang,再复杂的文本修改都能轻松搞定。
      如果你每天都需要输入大量文字,记住只需换成搜狗输入法并把上述几招掌握好,什么打字难、修改烦、复制粘贴等统统都不是事儿。
除此之外,搜狗输入法还有更多实用又好玩的功能,比如iOS版最新上线的文本替换功能和emoji制造机,iOS用户只需更新到最新版就可以体验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