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RA集团苏州实验室获得FCC认可

[摘要] -海峡两岸联动,升级北美市场认证服务
-海峡两岸联动,升级北美市场认证服务

苏州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3日,FCC 发布公告,NVLAP 和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A2LA)两家认可机构可为未签订 MRA 国家和地区进行审核认可,提交认可的范围由 FCC 决定是否认可。

在发布公告后,DEKRA 积极同 A2LA 沟通,提出申请进行扩项并提请 FCC 认可实验室。继 DEKRA 台北实验室之后,DEKRA 苏州实验室于2017年8月7日获得 FCC 认可,可以为家电、工科医疗、信息技术、智能家居类等产品的中国企业提供完整 FCC VOC、FCC DOC 及 FCC Certification 测试与认证服务。

FCC 认可的实验室通过对实验室人员的技术能力、测试设备、品质系统等进行定期的审查和评估,相较于列表实验室有着更高的技术和质量要求。

FCC 公告时间轴

  1. 2014年底,FCC 发布消息拟停止接受 FCC 2.948 列表实验室的测试结果,而要求无线通讯设备认证的测试必须在取得 FCC 认可的实验室进行。对于美国有 MRA 协议的国家和地区可通过 MRA 认可机构列表中的机构来获得 FCC 认可。
  2. 2015年公告给出的时间表是原 FCC 2.948 列表实验室将在2016年7月13日到期,FCC 认证测试可以在2016年7月13日前进行,支持投递项目到2016年10月13日。
  3. 2016年6月15日 FCC 对此时间表延期一年,原FCC 2.948 列表实验室将在2017年7月13日到期。

获得认可资质之后,DEKRA 大陆及台湾 FCC 认可实验室联动,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测试地点的选择,进行 FCC 测试与认证,并申请对应的证书,无需将样品送至国外实验室。

DEKRA 苏州实验室
DEKRA 苏州实验室

DEKRA 苏州实验室完全依据实验室认证规范 ISO 17025 作为质量管理体系,还获得了包括中国大陆 CNAS、日本 VCCI、挪威 DNV、加拿大 IC 及台湾 TAF 等国际认证机构的认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