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影音炫听音乐季”正式开启 品质声音低价享

[摘要]为了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拥有更纯粹的音质体验, 京东影音炫听音乐季 惊喜大促于8月16日正式开启。本次音乐季活动旨在为广大用户打造一流的
为了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拥有更纯粹的音质体验,“京东影音炫听音乐季”惊喜大促于8月16日正式开启。本次音乐季活动旨在为广大用户打造一流的高品质影音体验,呈现首屈一指的潮流科技产品,在打造极致影音体验的同时,也给用户送去切实的优惠福利。
微信图片_20170816151440.jpg

本次影音炫听音乐季,京东为影音爱好者提供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活动体验。除了8月16日-20日的大牌爆款影音设备价格直降,更有最高可立减400元的京东神券,此外,京东白条还提供了最高12期免息;与此同时,如果你想近距离体验出色的音质效果,还可参与到京东影音在线下举办的为期三天的“京东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以及“三里屯太古里best109 京东影音嘉年华”,现场体验各大品牌的影音设备,零距离感受声音领域的最高科技。

相较于以往的影音节,“京东影音炫听音乐季”爆款产品钜惠不断,在活动主会场下单的京东用户,可享受AirPods 1288元现货抢购,索尼音响6折抢,漫步者音响等设备低至5折的优惠,以及大牌耳机、高品质音箱、便携蓝牙影音产品、HIFI智能类影音设备和播放器麦克风等设备的价格直降优惠。除此之外,还有满999元立减200元、满499元减100元等影音品类优惠券可用,让你真正享受京东带来的低价好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京东影音炫听音乐季”不但优惠力度空前,而且云集了包括SONY、漫步者、Bose、Beats、B&O PLAY、猫王和飞利浦在内的国内外品牌“大腕”,不少顶级大牌更是携重磅产品前来助阵。无论你是音质发烧友还是HIFI发烧友,都可以通过本次“京东影音炫听音乐季”,挑选到既好用又有格调,而且极具性价比的好产品,享受到完美的视听盛宴。

一直以来,京东数码都致力于将最好的影音数码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并且让每一位京东用户都能拥有愉悦的购物体验。在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凭借自身平台在技术、销售、营销、物流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能力,京东数码也将一如既往为京东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数码产品,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具品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