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出席2017中国软件产业发展创新峰会荣获两大创新奖项

[摘要]8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 2017中国软件产业发展创新峰会 在成都盛大开幕。峰会以 关键技术引领应用创新驱动 为主题,着重探讨新
8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软件产业发展创新峰会”在成都盛大开幕。峰会以“关键技术引领应用创新驱动”为主题,着重探讨新形势下软件企业如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做大做强软件产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应邀出席并荣获“2017十大创新软件企业”称号,同时,凭借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17年中国创新云服务平台”大奖。
image.png

软件定义的当今时代,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成为引领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核心力量,而软件创新能力也成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增长的关键因素。作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龙头企业,软通动力一直将创新理念深植于研发与服务之中,凭借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服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成为软件企业中的创新风向标,也成功在极具公正性和权威性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创新实力榜单中,荣获2017十大创新软件企业。

近年来,瞄准细分、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软通动力持续加码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深入研究各行业痛点,凭借创新科技不断助力客户核心竞争力优化,大大加速了传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在本届活动首次发布的“2017年中国创新云服务平台”评选中,软通动力“面向汽车制造行业的协同制造云服务平台”斩获殊荣,成为首批云服务平台的示范企业。

image.png

峰会上,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杨旭青与众多领先企业代表就如何“软件再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杨旭青提出创新作为第一驱动力,要实现软件创新需要以数据开放作为导向,通过服务创新进行驱动,并向业界代表分享了软通动力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推动城市、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实践。

image.png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主营业务覆盖软件技术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智慧城市服务以及云计算与互联网平台服务四大业务领域,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在中国超过140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为城市、产业、企业等各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未来,软通动力将继续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为加快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