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佩琪集团上升17位

[摘要]近日,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发布《2017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与白皮书》,主榜单中佩琪集团由88位上升至71位,同时
近日,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发布《2017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与白皮书》,主榜单中佩琪集团由88位上升至71位,同时位列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分榜单第18位。

佩琪集团在主榜单排名第71位

《2017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榜单与白皮书》将人力资源管理行业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类别,分别是:招聘与雇佣服务;人才甄选服务;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人力资源外包;管理培训;人力资源咨询以及其他。并分别制作了了七大分榜单。

佩琪集团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分榜单第18位

该榜单是全球唯一一份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进行排名的榜单,对整个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技术正在改写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竞争规则

共享经济、工业4.0、物联网等新经济模式以及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变革商业环境和模式。新技术正助推变化的发生,并导致许多商业形态的消亡,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摘自榜单原文)

当前来看,云、大数据、社交媒体、智能技术对传统人力资源管理发出的挑战随处可见,日常的人力资源管理将越来越多依靠流程、系统、技术等手段融合到工作环节中。

佩琪集团利用大数据、云技术打造HRpackage云平台,员工入职后每个月的考勤、薪资、申报个税、保险、社保、理赔、离职交接甚至劳动力分析都可以交由HR云平台来进行集中化,系统化的管理。通过人力资源运营流程的自动化,帮助企业提升人力资源运营效率,降低人力成本。

再次荣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是对佩琪集团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未来,佩琪集团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在提升技术服务能力的同时深耕全国服务网络,用科技的力量推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