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区块链 币果打造年化收益可达百倍的跟投社区

[摘要]日前,区块链跟投项目币果代币ICO众筹如期进行,从早鸟平台异常火爆的气氛来看,这场被誉为区块链界最具公信力的高手跟投社区ICO已经得到了
日前,区块链跟投项目币果代币ICO众筹如期进行,从早鸟平台异常火爆的气氛来看,这场被誉为区块链界最具公信力的高手跟投社区ICO已经得到了众多区块链投资人的投票。“市场是最快速和最有效率的投票器”,24小时内完成早鸟份额的84%,已经可以反映出投资者对币果“高手跟投”概念的认可。

24小时内币果ICO早鸟阶段份额已经所剩不多

“我们即将要呈现给大家的,就是大家最希望得到的。”

区块链新进投资者最热切期望的,莫过于最具专业化的技术指导。在一些资深区块链技术科普人士那里,这一过程被称作“扫盲”。确实,对大多数新进投资者的投资经验相对匮乏,他们会更在意短期行情的变化,在这中间存在大批投资者希望有专业人士告诉他们应该买什么,什么时候买。于是,同证券市场等传统金融市场一样,区块链“投资分析师”这个职业也火了起来。

但令人失望的是,现在行情分析师层出不穷,区块链投资市场还未出现过一个具有公信力的权威平台可以为区块链行情分析师提供公正的认证和评判。因此当前区块链投资领域野蛮发展、鱼龙混杂,成为了一个灰色地带。投资者的权益得不到保障。这种混沌的时期,一个具有公信力甚至可以赋予公信的机构,将成为行业革命的标杆。

可以预料到,任何一个投资市场乃至地区的经济发展都是有周期的,牛市与熊市交替必然存在,当区块链投资市场出现大幅反复波动时,大量新进投资者将会产生出更大的行情分析师需求。如果我们继续对此不作为,这个灰色地带终将侵害到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毁坏行业声誉。

由于很多投资者的投资行为具有很大的盲目性和随意性,在当前区块链市场鱼龙混杂的环境中,这类人往往会成为被收割的对象。“作为区块链社区的老韭菜,我们觉得自己有义务为他们做些事情,所以币果应运而生。”

“借助区块链技术,币果会比雪球做得更好”

由于当前处于区块链投资尚处于早期阶段,监管制度的确立以及行业规范的磨合成型仍需时日,所以在这里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矛盾,甚至会出现各种打着区块链幌子利用打擦边球的手法进行招摇行骗的圈钱项目,这类行为对整个行业而言,无疑是害群之马。

在传统证券投资领域,“雪球网”试图通过“投资组合”排行榜功能解决证券交易市场新进投资者不懂如何投资的问题。但由于受到证券交易限制,无法支持实盘交易,导致交易深度、交易环境以及交易员心态不会受到真实行情的影响,因此其交易记录和收益排行榜是必定失真或者说有局限性的。

区块链作为一项具备了颠覆力的创新科技,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传统社会的方方面面,这其中蕴含的机遇和投资机会将是无限可扩展的。币果将会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持,充分发挥区块链信息不可更改的特点,以多年来对区块链技术和投资分析领域的理解和经验为基础,通过改变商业模式,创建区块链投资分析市场新秩序,为这些矛盾提供几乎完美的解决方案。

另外,传统金融行业投资收益比较稳定,即使是在2015年那样的牛市,雪球网等一些传统跟投网的投资组合榜上冠军用户的收益也只有190%多。而区块链正值朝阳,发展迅猛,区块链投资收益以倍计量,不论是一级市场ICO,如量子链,还是二级市场数字货币交易,如比特币、以太坊,都可以达到上百倍的年化收益。相信借助区块链技术,币果上的投资者可以做得更好。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