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曾光莅临随手科技考察调研

[摘要]8月3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曾光、 执行副秘书长陈蕾和会员联络部副主任陈艳林一行莅临随手科技考察调研。随手科技副总裁、随手财
8月3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曾光、 执行副秘书长陈蕾和会员联络部副主任陈艳林一行莅临随手科技考察调研。随手科技副总裁、随手财富总裁吴晓慧,随手科技副总裁、CFO陈信旭,以及公司法务合规和金融产品部门工作人员接待了曾光秘书长一行。

首先随手科技副总裁、CFO陈信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的运营情况,曾光秘书长在听取了介绍后,对随手科技在智能财务和金融领域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对如何利用随手科技积累的用户和数据优势,进一步拓展业务提出了建议。

随手科技副总裁、随手财富总裁吴晓慧介绍了公司金融业务发展情况和合规备案进展。吴晓慧表示,随手科技理财平台严格按“小额分散、严选资产”的经营理念,稳健的发展策略为随手科技的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曾光秘书长对随手科技在风险控制和合规发展上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深圳互金协会也将努力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与自律,服务实体经济,规范市场行为,加强交流合作,维护合法权益,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健康发展。

(曾光秘书长在会上发言)

双方还就Fintech金融科技领域发展现状和趋势、公司组织建设等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后曾光秘书长一行参观了随手科技公司。

随手科技经过7年的发展,搭建了包括理财平台、贷款平台、办卡超市等全方位的个人财务管理和金融服务体系,并成功运营了明星产品—随手记App和卡牛App,迄今已积累超过2.6亿用户。在2016年度热门金融科技应用排名中,随手记和支付宝、同花顺一起,位列前三甲。作为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50强企业,随手科技所开创的智能财务和金融服务模式,已经成为中国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领域最为典型的标杆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