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热烈祝贺1100名在线学位课程学生顺利毕业

[摘要] 英格兰利物浦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7月17日至21日,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硕士、博士及

英格兰利物浦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7月17日至21日,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硕士、博士及研究生学历课程的毕业生相聚利物浦,参与了为期一周的仪式与纪念活动,庆祝顺利毕业。2017年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共有1100名毕业生,本次共有超过540名来自世界117个国家的学生来到利物浦参加毕业典礼。

“很荣幸我们能够一起与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毕业生共同庆祝他们的成就,也欢迎大家的家人、亲友不远万里来到利物浦,参加本次的毕业典礼。”利物浦大学校长Prof. Janet Beer说道。“通过在线学习获得了新的知识与技能,我们坚信这一届的毕业生能够为他们的企业、服务的社区以及整个世界带来更为积极的影响。”

除了参加在利物浦大学校园中举行的毕业典礼之外,7月20日在线学生和他们的亲朋好友与所有教员人员一起参加了在圣乔治礼堂举行的在线学生表彰与欢迎仪式。有将近20位在学业上有突出表现的在线毕业生,被授予了年度学生的光荣称号。这次活动也给到所有国际在线学生第一次面对面互动与交流的机会。

“这一次能够有机会与全球各地的学生对话,聆听他们的经验分享,让我觉得很棒。通过在线课程的学习,我拓宽了自己的全球视野,也从项目中学到很多东西。”利物浦大学在线公共健康硕士毕业生、年度论文获奖者、来自加拿大的Dr Anne Pousette对我们说道。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为忙碌的职场人士量身打造,100%在线的学习模式能让学生在一边工作的同时一边攻读顶尖名校学位,无论身处何方,都可以随时随地上线即学。学生置身于一个高度互动和协作的国际化课堂,与来自全球的精英一起交流分享,从而获得专业相关的知识与技能,助力他们的事业取得更好的发展。

利物浦大学每年举行两次毕业典礼,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毕业生也将受邀前往利物浦与在校学生一同参加毕业庆典。在线学习,与在校学生一起毕业;不出国门,收获顶尖名校学位证书。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为职场人士事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了解更多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相关信息,请访问:

www.uolonline.cn

关于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利物浦大学是全球排名前1%的顶尖名校,也是英国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目前有来自160多个国家的学生正在进行利物浦大学在线硕士、博士以及研究生学历课程的学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