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uts完成由硅谷银行领投的1.1亿美元融资

[摘要] -融资款项将被用于和Rightside Group合并,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融资款项将被用于和Rightside Group合并,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华盛顿州柯克兰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促进和加强数字身份提供优质高端域名的全球领导者Donut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1.1亿美元的信贷融资,此次融资由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硅谷银行金融集团(SVB Financial Group) -- 纳斯达克(Nasdaq)股票代码:SIVB—旗下部门)领投,Cadence Bank, N.A.、Comerica Bank(联信银行)、Pacific Western Bank(西太平洋银行)和Umpqua Bank(安快银行)也参与其中。此次债务融资被超额认购。Donuts会将融资款项用于完成其与Rightside Group规模达2.13亿美元的合并,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Donuts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杰菲(Bruce Jaff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硅谷银行开展合作,并且对联合贷款者积极而热烈地响应感到欣慰。硅谷银行非常了解我们的业务及所在行业,并且在组建贷款机构财团方面表现出色。在我们关注于帮助个人和机构转变其在线品牌推广能力的同时,这次融资将助力推进我们的发展。”

硅谷银行总监杰森-戴维斯(Jayson Davis)说:“Donuts的发展和机遇体现了全新顶级域名的新兴类别,以及这家公司拥有良好的管理团队、产品组合和战略。我们很高兴借此机会与Donuts的领导团队,以及我们的银行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从而在适当的时机进行正确的融资,帮助Donuts实现其发展目标。”

由于自身开展的最新收购活动,Donuts目前可以提供238个全新优质的顶级域名,包括.email、.guru、.social、.business、.life和.restaurant等。对于希望增强其品牌在线影响力的个人及组织来说,Donuts的域名为他们提供了广泛多样的选择。由于近期投资Netki和Geofrenzy并收购Rightside Group,Donuts将利用自身丰富的行业专长来确定并投资各种新兴技术,而这些技术可以帮助改进域名系统(DNS),扩展该公司优质顶级域名的产品组合,或在其它方面完善其业务与发展战略。

Donuts Inc.简介

Donuts为个人及组织提供全新方式来宣传和加强各自的数字身份。Donuts目前管理着全球最大规模的顶级域名产品组合,并且为注册机构/经销商客户提供发现、注册、使用优质域名并使其实现商业化的创新服务。作为Donuts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机构Name.com是业内最令人钦佩的品牌之一。Donuts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柯克兰,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爱尔兰都柏林和中国北京设有办事处。

硅谷银行金融集团旗下部门硅谷银行简介

30多年来,硅谷银行(SVB)一直都在帮助创新企业及其投资者快速推动实现各种大胆的想法。硅谷银行通过遍及全球各地的创新中心的办事处,提供有针对性的融资服务与专长。依托商业、国际和私人银行服务,硅谷银行帮助进一步满足创新者的独特需求。详情请访问:svb.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